消考网可靠吗,学员学习经验心得分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8

消考网可靠吗,学员学习经验心得分享。本人目前是一建,工作在一家还不错的企业,也是上班之后报考的执业证书。不得不说,我当时得选择是对的,考证时候艰难了一些,所幸付出得到了回报,命运也从此改写!

我当时为什么想要报考一建证书呢,很简单,相信和大多数人一样,第一,提升一下自己,给自己多一份选择。第二,想有份更好的工作,更好的薪资待遇。

我当时刚开始学习的时候,那叫一个困苦煎熬啊,自制力不够,没有一个系统的学习方法,更加不知道重点在哪里,学习时候就好像把我扔进火焰山似的,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情绪在影响着自己。

后来考虑了下,还是打算报个班跟着老师学吧,不仅减少了很多困惑迷茫,也可以及时了解到考试的动向,于是我便开始了挑选网校的历程,在网上搜索,向周围好友询问,就怕遇见交钱之前是爹,交钱之后你连人家孙子都不是的网校,擦亮双眼,避免入坑!

后来听周围人提起最多的是消考网,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打开了消考网的官网,与这边的老师进行了沟通,了解到消考网之前一直做的是线下教育,那么老师就对学生疑问的点就会更加的了解,毕竟面对面的沟通一定会比网上沟通要好很多。

朋友的推荐加上消考网的实体面授经验促使我报考了消考网,首先这边的老师给我做了个STFA测评,原本没有把这个当回事,以为只是走个过场,没想到不一会,这边的老师将详细的测评结果发了过来,这个测评可以测出学员的基础情况,记忆和思维方式等,又根据测评结果定做了专属我的学习计划。

最让我放心的是这边的售后服务,消考网会为每一位学员分配班主任老师,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根本不用担心老师不管学员的情况,因为这边老师的工资都是跟学员的过关率紧紧相连的,也防止了老师不管学生的情况发生。

听过了这边的课程,觉得特别适合基础差的同学,老师会把知识点讲的很详细,之前报消考网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有过实体面授的经验,会更加明白学生不理解的知识点在哪里。

最让我觉得特别棒的还是这边的压卷试题,我考的那一年压中了好多道,题型惊人的相似,只需要慢慢的回忆下,就可以解出来了,当时第一反应就是稳了,肯定能过。

消考网为了减轻学员们的压力,还承诺,一次不过,来年免费重学。消考网专注个性化教育,省时高效,真的是让人放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