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一圈下来,发现鲸鱼小班才是我想要的班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1

到今天为止,我家孩子正好在鲸鱼小班学了一年了,想想来鲸鱼小班之前,我们真的试了太多的机构,像vipkid ,久趣,市面上的所有班型都试遍了,最后锁定了鲸鱼小班。为什么会这样呢?给大家讲讲我的经历吧。

Vipkid

当时vipkid在我们那真的很火,而且我最看好一对一,主要因为5岁的小孩子上网课,我担心他走神。而且我觉得一对一,孩子有很多机会说,英语提高的也快。当时冲着他家名气大,还冠名各种综艺节目,我就报了名。没想到学了三个月就结束了。

因为我家孩子本身性格内向,每次只有他一个人上课,再加上总换老师,总是生面孔,他一上课就紧张,就不敢说。如果遇见经验丰富点的老师,还能说几句,要是那种新手,或者不太会教的,他一节课真的就白上了,钱也白花了。而且虽然只有一个学生,也并没有很多机会在课堂上表达,我发现老师在课堂上说的更多,可能是因为我家孩子不愿意开口,他们觉得尴尬吧,总之,对他家的课不是特别满意。

久趣

报久趣也挺意外的,就是有一次看见他家的广告,觉得课件看起来挺有意思的,做得很精美。而且他家是一对四的,我想了想,一对一孩子太孤单,一对四有伴,孩子就能互动起来,学得很开心吧。

可是我所期待的互动并没有出现。每节课的老师和同伴都是系统提前安排好的,每次上课都是一个全新的组合,这对内向的孩子来说是个挑战,因为那些外向,话多的孩子很喜欢表现自己,很多孩子喜欢抢话,本来就非常短的上课时间,基本让孩子没机会开口。

再加上老师根本不太会教,每次课都没有恰当地调动四个孩子互动,无论是答题还是做练习,总是四个孩子轮流来,一个孩子说的时候,其他三个孩子就等着。他家的课远没有达到我对小班课的期待,上完了一期的课,我就没有继续了。

鲸鱼小班

鲸鱼小班是在一个家长群里听说的,大家普遍都说不错。课程也是小班,不过是一对二,好在老师和同伴都固定,所以我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试听的时候,我发现老师会引导两个孩子探讨 ,互动,竞赛,一个孩子提问,另一个孩子回答等,这样的形式一上来就吸引了我。再加上学的是原版Reach教材,教课的方式也是精读教学,主要解析阅读文章中的故事情节,人物特点,教阅读技巧什么的,我就报了名。

后来发现,两个孩子在一起学得久了,他们不但变得很熟悉,还会把对方当成学习的标杆,有一种比着学的心态,一个答了问题,另一个就会着急。两个孩子这样比来比去,最后就会一起进步。

这就是我锁定了鲸鱼小班的原因,我觉得孩子一定要有同伴,同伴也要有恰当的互动,这样才能将小班课的优势发挥出来 。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