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跟踪报道:倪闽景委员调研组深度考察掌门教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1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一行,深度考察了掌门教育上海总部。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带领公司核心高管,就企业人工智能、个性化教学以及线上教学效果等问题,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国中央教育电视台也对此次考察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旨在为在线教育行业规范发展提供借鉴。

倪闽景委员在考察中表示,疫情较为严重的时候,在线教育机构迸发出了很大的教育能量,纷纷开启免费直播课程帮助学生居家学习。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更是备受关注,被寄予了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普惠的期待,全力推进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成为发展之重。

数据显示,掌门教育注册学员超4000万人,旗下王牌品牌掌门1对1单月课耗超5亿元,教学服务备受用户认可。那么,掌门教育是如何做到持续输出高质量教育内容,斩获用户认可的呢?对于在线教育来说,虽然教学场景发生了变化,本质还是教育。因此,掌门教育在创新运用技术赋能教育的同时,依然会重点抓师资和教研。

据了解,掌门教育在2018年就对教学做了清晰规划,做出了全面提升教研实力的关键决策——组建超万人的教研团队,升级掌门教研院。多年来,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研究院积极应对各种学习场景进行理论研究、命题设计、教辅开发,有针对性地研发学生所需要的个性化课程产品。目前,所有教研材料都已进入智能化赋能阶段,持续为前端教学提供助力。毋庸置疑,正是在教研上的不断深究,才保障了掌门教育多年来优质教学的输出。

师资方面,掌门教育严把师资准入机制,对每一位掌门教师严格要求。入职前,每位教师都要经历多个环节的综合评选考核。入职后,教师们还会再进行专业的培训训练和考核,以求获得前端教学的资格。同时,掌门教育还推出了“云监督”计划,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多维度管控平台教学质量。

疫情为在线教育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疫情流量浪潮后,如何坚守课程质量,如何转化留存用户,将是每个教育机构都要思考的问题。掌门教育作为所属领域“带头大哥”,也将在当前基础上不断深化教学,为更多学子带去个性化、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为行业做好表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