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618年中大促,亿元补贴帮扶中小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5

今年的618,是最特殊的一次618,因为它不仅仅是广大消费者“买买买”的购物狂欢,更是后疫情时代助力小微企业成长、稳定就业的重要平台。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守服务企业初心,新网顺势宣布全面启动618小微扶持计划,面向全国数十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亿元专项补贴资金,通过联合全线产品推出特惠活动的方式,为小微企业复产达产、加速回暖提供强有力支持。

上亿补贴,为中小企业省上加省

受疫情影响,不少中小企业面临产品滞销、开工不足、资金不畅等问题,销售渠道匮乏更是导致营业收入锐减。与此同时,不少消费者将购物习惯转移至线上。

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商户试水或深耕数字平台价值,线上营销也将成为拉动国内消费的中坚力量。新网作为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持续深耕以域名、虚拟主机、云服务、邮箱、建站为基础的五大互联网场景基础设施,多项技术行业领先。值此618之际,新网发挥自身互联网技术优势,将成为助力企业线上突围的利器。

据了解,本次活动新网共计准备了过亿的专项补贴资金,开展企业年中采购季,助力中小企业在疫后加速回暖,打赢经济仗。从6月15日至6月19日,域名、网站建设、企业邮箱、虚拟主机、云服务等全线产品优惠力度超前,以超低价撬动中小企业市场大爆发。

专区优惠,精准发力不同人群

针对当前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新网提供了极具特色的优惠政策。如9.9元购买模版建站、9.9元购买虚拟主机、9.9元购买SSL证书等,多项专属权益,为企业用户带来采购新体验。

此外,新网还重点聚焦新购用户,推出专项补贴。比如,箭头云服务器低至25元/1个月,为企业低门槛上云保驾护航;而作为企业办公必备的企业邮箱,更是只有5折。

除了不限量的新人优惠之外,面对老用户的增量诉求,新网特设置续费专区回馈老客户,通过虚机续费低至 5折/1年,轻应用服务器续费低至5.5折/3年,云产品续费低至6折/3年等活动方针,让利老客户,缓解其面临的资金、营销等困境。

纾困小微、支持实体,新网义不容辞。在这个618,新网带着最大的诚意而来,不玩套路,用最简单的方式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最实在的优惠。6月15日至6月19日期间,登录【新网】官网,即可参与618年中大促活动。赶紧搜索新网,开启一场普惠购物之旅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