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策携手心选质造,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6

电商 2.0 时代到来,开启线上消费新征程

今年疫情爆发以来,餐饮住宿、市场购物、旅游文化等聚集性、接触式行业受冲击较大,传统消费和产业活动大幅收缩。一季度,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加值同比分别下降35.3%、17.8%、14.0%,规模以上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下降26.0%。

同时,在近年来我国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持续兴起的基础上,疫情倒逼了消费数字化转型和产业数字化升级,信息消费、网络消费、平台消费、智能消费等新兴需求快速成长,互联网经济逆势而上显现出了强劲的生命力。

根据国家统计局6月份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5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40176亿元,同比增长4.5%,比1-4月提高2.8个百分点。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33739亿元,增长11.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达24.3%;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类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37.0%和14.9%。尚策发现,虽然疫情对传统消费和产业造成了较大冲击,但压力之下也蕴含巨大潜力和机遇,线上消费和智能经济爆发式增长,对冲了部分负面影响,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新空间。

这一场“疫”外的淘汰战过后,转舵线上、召集社群、投身直播等零售新模式标志着电商2.0时代的来临。

春雷计划”重启,心选质造助力中小企业

此前阿里巴巴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开拓销售新市场,启动了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此次春雷计划启动的核心作用是“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促进新贸易,同时全力推动面向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同时阿里巴巴旗下的心选质造团队首当其冲,积极响应“阿里巴巴春雷计划2020”助力中小企业拓展国内零售市场。

心选质造聚焦外贸转内贸的优质企业工厂,特别针对无电商经验的企业工厂,由阿里官方自营提供线上销售全托管服务,打通工厂到零售的全链路业务平台。由外贸厂负责供货发货,心选质造负责销售与推广。为了让更多外贸企业能够加入心选质造,在今年五一前夕,心选质造正式开启全面招商,宣布面向全社会开放外贸企业直供招商入口。

据尚策了解,今年的疫情爆发看似是全行业的寒冬,但一些能够迅速做出判断决策的商家,通过线上电商平台,为用户实现疫情期间不间断的产品供应,成功地完成了数字化互联网转型,反而收获了不同程度的业绩增长。

尚策携手心选质造,为品牌商家保驾护航

对于各类型传统零售企业来说,互联网转型是在后疫情时代下,基于行业趋势及时代环境作出的共同判断,企业能否抓牢这一关键节点,入驻电商平台打通电商渠道实现自身转型,尤为重要。为了促进心选质造的落地,尚策将携手心选质造,帮助社会经济疫后复苏和中小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走出困境。

四川尚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中小微及传统企业提供全链路的电商入驻服务,于2019年9月成功挂牌双创企业板(证券代码:813588),于2020年4月1日荣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品牌强国”工程的企业服务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截止目前,尚策已拥有超过千余人的团队规模,资深的电商运营从业者及数据研发人员的匠心耕耘,使尚策以高品质的服务质量立足于电商入驻行业。截止2020年一季度,尚策已为超过10万+的企业操办过电商平台入驻服务。

尚策利用多年来的电商服务经验,结合数字化服务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商平台入驻服务。初期,由品牌策划进行品牌评估分析报告;中期,从类目申请资格、资质材料、品牌影响力提升、互联网信息覆盖等多个方面进行品牌升级优化;最后,尚策以自营和开放的双驱动平台模式,为入驻品牌提供全案执行。

迎合技术发展的企业永远可以走在时代前沿,未来5年内,数字化是推动市场经济升级改革的重要手段,尚策将会继续坚持夯实品质电商服务,为企业开启电商入驻的绿色通道,全程化地帮助中小企业真正实现互联网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