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聊记录怎么彻底删除?2020隐私保护领域的总结与思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7

微信群聊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删除后有些用户以为聊天记录非常安全了,殊不知你删除的微信记录很容易被恢复,还是存在被窃取或盗用的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用专业的方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才可以防止被恢复。下面小编测试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不能被恢复的方法,看看哪种方法最适合你!

测试一:清空聊天记录

微信群聊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很多用户向小编推荐清空聊天记录来删除微信记录,那它删除的数据能不能被恢复呢?

测试过程:点击【我】-【设置】-【通用】-【清空聊天记录】,删除后微信页面的记录确实不见了,但是删除后的数据用恢复软件竟然全部恢复了。

得出结论:清空聊天记录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部分聊天记录,但是不能防止数据被恢复。

测试二:卸载微信

微信群聊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有些用户会定期卸载微信,然后再重新安装微信,用此方法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那效果如何呢?

测试过程:长按微信图标,会出现一个x的按钮,点击即可卸载微信。小编将微信卸载接着又重新安装了微信,发现里面所有的数据都没了,用恢复软件恢复刚才删除的微信记录,发现还是恢复了部分微信记录。

得出结论:此方法比清空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记录更彻底,恢复的数据也比较少。

测试三:删除工具专业彻底删除

微信群聊记录怎么彻底删除?通过前两个测试的结果来看效果都不理想,那到底有没有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不能被恢复的方法呢?专家向小编推荐了恢复大师, 它可以做到彻底删除,并且防止被恢复。

测试过程:苹果手机打开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首页选择“隐私保护”选项;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

提交预约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操作删除,操作完成后用恢复大师扫描恢复,并没有扫描到已删除的数据。

测试结果:恢复大师成功的彻底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并且其他的恢复软件也无法再恢复。

微信群聊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所谓实践出真知,通过上面的三个测试比较,只有恢复大师可以做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不被恢复,所以为了大家的微信记录隐私安全,建议大家使用恢复大师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