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UB会议平板荣登京东618品牌销售额前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9

今年的京东618大戏已步入尾声,据京东公布的销售数据,06月01日0点至06月18日14时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392亿,超过去年618大促18天2015亿元的纪录。而在会议平板市场,与往年的“一超多强”不同,今年颇有“群雄四起、针锋相对”的意味。仅上市3个月的会议平板市场新秀VHUB因其硬核的功能、超高的颜值、全心的服务、良好的口碑,6月18日当天跃居“会议大屏”类目第三名。

今年618大促期间,近一个月“会议平板”这一关键词的搜索指数环比增长41.6%。会议平板销售额同比增长28倍,增速远高于复印纸、白板等传统会议设备,这意味着企业对于具有大屏的会议设备需求正高速增长,企业办公设备正不断被会议平板等新型智能会议设备所取代。

疫情期间释放了大量线上音视频会议需求,在面对面沟通减少的情况下,许多工作都需要通过音视频会议的方式来推进,远程会议设备成为众多企业的“刚需”,2020年也被称为“远程办公元年”。

在这次购物狂欢中,各大会议平板品牌都施展了“十八般武艺”,优惠促销等福利活动频出,“你追我赶”“明争暗斗”。纵观京东官方发布的实时竞速榜单,在“办公设备产品”下的“会议大屏”类目内,出现了“榜首轮流坐”的现象。

于今年3月份上市的会议平板市场新秀VHUB则在6月18日当天跻身前三甲,打败诸多老牌会议平板品牌,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更是在6月17日“会议音频视频热销榜”荣登榜首,堪称会议平板市场的一匹黑马。

作为会议平板市场的“后浪”,截止到6月18日,VHUB会议平板近一个月的成交件数环比增长433.3%,VHUB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店铺排名在一个月内从第30名上升到第6名,这样的成长速度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VHUB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他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在会议平板领域首次打造专属MoOS系统,给用户带来智慧、高效的会议体验。同时贴合实际使用场景需求,推出智能书写、无线投屏、视频会议、办公协同、竖屏演示、安全存储等人性化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感受智能会议魅力。

为了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VHUB会议平板带来的智能会议体验,VHUB推出了“满减、买赠、直降”等多重福利,价格降幅高达2000元以上。即日起前往VHUB京东自营旗舰店仍可参与618后续返场活动,邂逅VHUB会议平板上市以来最大的优惠活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