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保护隐私有一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2

微信是大家平时生活中和朋友、同事沟通日常或者工作的重要通讯工具,因此里面包含了大量的个人信息,不少个人隐私不及时清理不小心泄露,有时候会引起一些麻烦。因此我们需要经常清理微信数据以免个人隐私不小心泄露。那么如何彻底删除聊天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方法一、 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聊天记录怎样能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要想彻底删除,必须要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因为普通方式删除的微信记录80%以上存留着这里,既占用大量空间,还会有隐私泄漏的隐患。那如何清理呢?

很简单,点击【设置】—【通用】—单击【微信存储空间】—【管理】,选择需要删除的聊天记录即可彻底清理了。

方法三、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一键删除

 

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卓师兄App】。

运行卓师兄,在首页选择“删除聊天记录”,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卓师兄 还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微信好友、照片视频等数据哦。

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保护隐私有一套!上面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想要一键删除微信数据欢迎来找卓师兄哦!卓师兄不仅支持删除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聊天记录哦!如果在清理过程中不小心删除了重要聊天记录也可以用卓师兄进行恢复!大家快下载备用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