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网校】在线教育创业梦工厂在京揭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4

在线教育创业梦工厂的诞生之在线教育到底是一片哀嚎还是逆势上扬?

6月19日,号称“一站式在线教育创业梦工厂”的京华教育创客空间在京揭幕,为什么一片哀嚎的在线教育创业热潮仍然“高烧”不减?为什么疫情打击下的京华教育要逆势而行,重走“大众创业”的老路?是“地摊经济”的延伸?还是资本泡沫的“回光返照”?且听听小编的分析。

号称在线教育唯一盈利公司的跟谁学似乎是教育行业的“独苗”,而如火如荼的扩张也让曾经行业领衔的韦博英语惨淡收场,在线教育乱象群生的背景之下,“恶性竞争”和“盲目扩张”是当之无愧的罪魁祸首。

归根结底,教育的本质是传道授业,讲究因材施教,重的是产品价值而不是市场争夺,而市场需求的根本也是教学资源配置的不合理,不均衡。

京华教育创客空间分设赋能中心和联创中心:

赋能中心有三大板块:一起拼课网,投融资中心和人才交流中心;

联创中心提供个人联创,名师联创,团队联创三种联创形式。

京华创客空间的核心理念是:

一,汇集行业好课,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课程提供商;

二,全民联创,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创业梦工厂。

这是一种新型优化资源配置的方式,也是顺应当前生活场景变革,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利用最大化的一种手段。

名师联创,能够最大化刺激名师体系优质内容的产出,京华拥有行业一流的录课设备和自主知识版权的课程体验平台,能够保障优质内容的优质呈现。

全民联创,京华创客空间提供投融资支持,创业孵化支持,能够最大化刺激优质内容全方位的传播,

京华创客空间的成立一定程度上在引导在线教育行业逐步向有序,规范,重产品,良性竞争的方向发展,短时间看,这会动一部分人的奶酪,但我相信,这种模式能够经得住市场的考验,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主流。

京华教育简介:

京华教育,始于1993,拥有国家颁发的民办教育办学资质,是一所集面授培训,在线教育,教材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设有:消防建工学院,医药健康学院,职业资格学院和公考学历学院四大学院,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的11个省份有22所分校,秉持着创始人张可华老师“无问责之心,不教书育人”的办学理念,我们致力于推进产教融合,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学习超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