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榕树跻身广告联盟移动推广头部阵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8

随着网络广告业的发展,在整个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截至目前,老榕树的全球用户数已经达到1000多万。老榕树表示,希望用更多样的互动玩法和变现方式,助力开发者在存量时代提高转化和变现。

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运营负责人在上海面向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建小程序和老榕树智能微信智能营销软件的使用者表示,为鼓励APP、小程序和网站的开发者,老榕树广告联盟将实行100%让利分成和“引力金”扶持政策。

老榕树旗下的帮盟,主要是以威客用做任务的形式来为广告主推广广告,可以在微信朋友、抖音、快手、小视频、线下实物包装盒等上面做广告。老榕树帮盟主要利用老榕树用户的微信,目前在老榕树活跃的用户超20万人,微信用户超过20万人,微信里的好友超过1亿人以上(按每个微信平均500人计算)。在老榕树帮盟做朋友圈推广,1千好友的自然人微信朋友圈推广每天才0.7元,一方面你可以加他人的微信查看是否发了朋友圈,另一方面老榕树也会要求他们给你截图,是否推广了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通过顶尖算法技术的精准匹配,真正把广告变成了一条对用户有用的信息,让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这种更精细化的流量运营模式,既让流量主最大程度上保护了用户体验,盘活了流量价值,提高了变现效率,又让广告主润物细无声地影响用户心智,实现流量的高效转化,升级投资回报率。

互联网专家张明东认为,老榕树【lm.lrswl.com】既能带来流量,又能提供变现,随着老榕树广告联盟的不断完善壮大,相信其给个人站长和广告主们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

不仅如此,老榕树在领先的oCPM投放的基础上,基于对于不同流量的认知,做了诸如“深度转化双出价”等众多的算法创新。在以优异的效果赢得更多广告主的同时,老榕树真正做到将媒体的价值最大化,获得重要媒体合作伙伴广泛而一致的信赖。

从产品形态层面,老榕树在广告体系先期探索的基础上,一推出便已经形成了涵盖原生、开屏、插屏、资讯联盟、激励视频等完整移动端产品形态。此后,老榕树又快人一步,推出竖版视频、全屏视频广告联盟、沉浸式信息流等行业领先产品。

老榕树【lm.lrswl.com】完整全面的广告产品形态,让不同垂直行业的流量主,都可以找到贴合自身媒体特性的广告样式,开发出更多的创新性广告资源,进一步提升收入的可能性;多元的广告产品形式,全方位满足了广告主的不同营销诉求,不管是品牌展示、产品推广,还是拉新促活、引流促销,广告主总能通过精选媒体、细分场景及产品形态的最优组合,快速达成营销目标。

老榕树联盟负责人李玲表示,“希望老榕树广告联盟能够和与会的合作伙伴更紧密,老榕树共同搭建的这个联盟与广告主之间形成完美的生态闭环,从而实现三方收益的最大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