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怎样彻底删除避免被恢复?微信官方公告这样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8

微信聊天记录怎样彻底删除避免被恢复?前几天看到一个标题:你最常使用的手机软件是什么?其实答案我们不用猜,肯定都会说是微信。的确,微信现在可能都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我们都在利用微信来谈工作,讲生活。与此同时,微信里存储的我们的隐私也就越来越多了。

那么当有些内容我们不想被人看到,该如何才能让这些记录彻底清除干净呢?众所周知,像左滑删除这种普通的删除方式根本无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那我们的隐私怎样才能避免外泄呢?今天的重点来了,恢复君整理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赶紧跟着看过来。

第一种方法:删除手机中的存储文件

每天我们利用微信可以出大量的信息,里面包含文字、图片、视频、文件等等,那么这些数据在产生的同时,也都会相对应的储存在手机文件夹中。如果我们想要彻底的清除这些聊天记录,那么手机里的这些文件夹就要及时清理。

操作如下: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器,然后找到tecent/MicroMsg文件夹,将这些文件里的内容全部删除就可了。

第二种方法:通过聊天记录迁移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怎样彻底删除避免被恢复?如果你认为删除文件之后,里面还有一些有用的消息,需要保留,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将聊天记录迁移的方式来进行删除。操作也很简单,但是需要你准备两部手机:

第一:首先将两台手机接入同一个WiFi;

第二:打开常用手机的微信设置,进入通用;

第三:选择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到另一台设备,选择所有数据;

最后:用另一个手机扫一下生成的二维码,扫码之后登录微信,这样就算是成功了。

第三种方法:选择专业隐私保护技术

微信聊天记录怎样彻底删除避免被恢复?以上两种方法可以进行微信记录删除,但是最多也就是删除70%左右,如果你想要彻底百分之百的删除,那么需要找到专业的平台来完成。

推荐软件:恢复大师

推荐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推荐网站:www.huifudashi.net

操作步骤: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安卓手机或是手机内存不够不想下载APP的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访问官网www.huifudshi.net。

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进入APP或是公众号首页,选择对应的类目即可,这里选择【隐私保护】选项,点击后跳转至服务套餐界面。

然后点击右下角【点击预约服务】跳转至服务方式界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服务项目:咨询,预约,加急,点击预约服务进入下单付款界面,如实填写你的手机号码和微信号码,点击提交订单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怎样彻底删除避免被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的分享内容,关于隐私保护,你一定要注意的。如果你担心前两者不能满足你的要求,没办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删除,那么选择恢复大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省心又彻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去预约值得信赖的数据恢复大师吧!如果你还有哪些关于数据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给恢复君留言,让恢复大师来帮您解惑答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