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行拘期满后首发声 立誓接管当当免遭毁于一旦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7-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讯,近日因当当撬锁事件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李国庆行拘期满后首发声表示,立誓接管当当,不是为自己维权,是为社会奉献可持续健康高增长企业,免遭毁于一旦。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昨日发布公开信,称现在当当所谓利润增长业绩的背后是靠大幅裁员1300人(其中部分包括正在哺乳期中的妈妈)。李国庆还称,自己会倔强地站起来,掸掸沾在身上的灰土,继续前行,带领当当勇往直前,会继续坚持在法律框架下维护股东权益。

李国庆解释称,自己在今年4月底和7月初两次行动的动机和背景,不是为自己维权,是为社会奉献可持续健康高增长企业。“通过为小股东和受到不公平对待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伸张正义,讨回公道,通过共商共建共享以最大激发员工再创辉煌的动能!更为挽救我呕心沥血创立和经营的当当免遭毁于一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