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数字化战略,实现“停工不停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3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学生上学难、企业复工难。保险行业也不例外,线下业务受阻,线上办公、在线培训以及线上客户服务的挑战也随之而来,德华安顾人寿也经历了挑战。

德华安顾人寿董事、总经理殷晓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本次疫情对每一家保险公司都是一次大考,对德华安顾人寿来说,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疫情对达成全年业务目标所带来的挑战。但好的一面,得益于公司数字化总战略的坚定实施与持续投入,在这场空前的疫情阻击战中,德华安顾人寿数字化发展厚积薄发,非常时期有力保障了公司的经营与业务发展。”

自 2013 年成立至今,德华安顾人寿在数字化领域都秉承着“深耕”战略,将“数字化”定位为公司与个险渠道并驾齐驱的公司战略,积极探索保险与科技深层次融合过程中演化出的创新发展模式和增长动力,以数字化技术优化保险经营的各个环节,从数字化出单到数字化管理,从场景应用到精准营销,数字化基因已经烙印在德华安顾人寿发展的每一步中。早在 2016 年,德华安顾人寿就已实现100%线上出单, 2017 年开始,营销员活动管理和团队管理数字化也开始起步,到今天已经实现线上管理和销售的全流程。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 “安顾赢家”APP,实现了日常管理、线上学习、线上经营、朋友圈经营、投保出单、制订工作计划、与主管PEP面谈、交流分享、客户服务等多项功能。

针对疫情期间客户及营销伙伴的需求,德华安顾人寿仅用 3 天时间便快速开发上线了个险渠道的电子保单,完善了远程投保、电子回执等IT系统与数字化服务功能,确保全体营销伙伴使用“安顾赢家”APP顺畅展业。与此时同,德华安顾人寿各营销机构每日还借助“安顾赢家”的直播间、大课堂、企业微信视频、语音会议功能进行早会的远程培训管理,并且使用数字化直播平台进行培训直播。

此次疫情期间,德华安顾人寿营销渠道通过全流程的数字化展业,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实现了“停工不停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