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作为受理企业的Ta创新性如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4

如今创业板注册制时代已经来临,首批创业板注册制公司即将上市!创业板定位于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发展更多依靠创新、创造、创意的大趋势,主要服务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并支持传统产业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深度融合。木瓜移动作为申请创业板的企业之一,其创新性表现如何呢?

木瓜移动作为申请创业板的企业之一

木瓜移动正式申请创业板,作为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领跑者,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研发,申请创业板能为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同时创业板也欢迎创新、创业型企业积极申请,二者相辅相成。木瓜移动深耕海外市场12载,积累多年出海营销技术,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海外营销。木瓜移动原创性自主技术研发创新一直围绕系统平台构架和运营过程规划和实施,其创新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自动化标准化系统接口领域

木瓜移动以上下游全自动需求对接为目的,自主研发制定了通用化的应用数据API接口标准,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和新供应商的技术接口化,从而大大提升了媒体资源的覆盖度。

木瓜移动刚好把创业板板所要求的创新性这一关当做公司发展的必备要素

(2)数据储存、处理、分析技术领域

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多节点分布式业务构架、多节点自动化部署、数据流式处理、海量数据检索在内的全套数据储存、处理、分析技术,保障了公司技术平台的全球范围内月均百亿次点击和PB级别数据的处理能力,为业务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底层技术基础,降低了互联网广告全球规模化投放的成本,也形成了公司独有的数据资源。

木瓜移动申报创业板

(3)广告优化决策领域

木瓜移动通过自身积累的数据进行建模和训练,形成了综合的数据建模技术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为用户进行精确画像、准确分析用户需求、用户属性聚类分析,有效识别应用场景等流程,从而木瓜移动更加精准地为用户提供内容和服务

创新性是创业板受理企业发展和成长的需求,木瓜移动刚好把创业板所需求的创新性这一特性当做公司发展的必备要素。

发展越来越好的木瓜移动会成为国内出海企业强有力的支持者。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在“一带一路”等国家政策的鼓励下,国内涌现了一批具有实力参与国际分工的企业,中国产品质量逐渐获得全球市场的认可,国内产品如何快速“走出去”?相信在木瓜移动的帮助下可以顺利实现海外营销。期待木瓜移动在创业板的表现,期待木瓜移动为国内企业构建优质的出海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