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教教育展翅腾飞之发展路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4

思教教育是为学员提供教育咨询、教育培训、教育软件开发与研发、互联网在线教育为一体的教育机构。其中主要针对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和心理咨询师考试的学员辅导培训。帮助自学考试和成人高考学员进行考前辅导。

09年思教教育开始涉足教育培训行业,专业做职业教师证书考试培训。在此便深深的埋下了让天下没有难考的证书的愿景。之后成立了公司全面涉足教育领域的学历提升和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思教教育发展不断成熟,业务逐渐拓宽,将成熟的业务带向安徽全省市场。在先后在宿州、合肥、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地设立了分校和办事处,建设了完备的服务网络, 逐步成长为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全国品牌。到如今思教教育已经完全展翅腾飞,不仅同各大院校的合作也不断加强,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和在线产品已成为学历培训领域的模板。思教教育不断扩宽了职业教育渠道,提高职业教育层次,更为教育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思教教育思教教育目前采用的是三维一体式服务,实现教务+教研+教学模块化整合,思教教育是始终倡导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服务匹配模式。相信不久的将来思教教育定会展翅滕飞,迈上更高的阶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