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学会这些技巧,很实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4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对我们太重要了,里面有很多涉及隐私的信息,这些信息一旦被别人窃取,对个人或者整个家庭都会存在潜在的危险,所以有人会说,我们应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那小编只能说你太天真了,难道不知道现在有恢复软件吗?有些恢复软件可以恢复聊天记录。怎么办呢?还是让小编教你们三种防恢复方法吧!

详细教程一:直接清理微信内存

清理内存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微信页面,选择【设置】然后点击【通用】。

2、打开通用选项后选择【微信存储空间】。

3、点击存储空间后我们等待2分钟,微信会自动加载占据手机存储空间,等待他加载完成。

4、完成后我们继续选择【管理微信聊天数据】,点击后就可以删除聊天记录,并且释放空间,防止被恢复。

详细教程二、直接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后,微信聊天记录会被彻底清除,其实不光微信聊天记录,手机内其它应用软件数据也会被彻底清除,数据与手机彻底说拜拜,可以防止被恢复。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页面,在页面中选择【设置】功能键,然后打开。

2、打开后选择【备份和重置】,接着继续点击该选项。

点击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这样手机恢复出厂的状态,重新开机后,聊天记录彻底删除,而且恢复软件也难以恢复。

不过温馨提示,恢复出厂设置操作前最好把重要的数据备份,记得备份,一定备份,别说小编没提醒你!

详细教程三:直接找恢复大师帮忙

看着上面防止恢复的详细教程,你是不是发现步骤有点多,真的是详细的不能再详细了,但是每一个步骤是必须要操作的,缺一个都不行,并且以上两个方法并不能百分百删除,而是能删除掉50%左右的数据。所以小编推荐使用恢复大师APP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在页面中会看到【隐私保护】,、只点击一下就有专业工程师提供服务,可以做到彻底删除。任何软件都无法恢复。

注意:恢复大师APP只有,只有恢复大师4个字,其他XX恢复大师XX均为假冒,下载时请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这就是三种具体防止恢复聊天记录被恢复的详细教程,对于一些只懂得删除,不懂得防止被恢复的小伙伴还是很有用的,赶紧收藏下,学习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