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互联网能量,趣头条持续创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5

在获客成本日益高涨、一二线城市流量红利基本消失今天,被长期忽略的“新兴市场”,成为了新的商业引擎。

如今,随着整体新兴市场品牌消费意识的提升,同时,也是为了要增量,越来越多的一线品牌正开始攻占新兴市场。

企业选择下沉的原因主要分为以下两方面:

一方面,对于一些企业来说,一线城市的市场已经瓜分殆尽,必须寻找新的市场。

随着一二线城市互联网用户趋于饱和,流量红利已然见顶,为了寻找新的增长点,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向低线城市下沉。

 

以趣头条为例。

如今流量的竞争早已步入下半场,对趣头条等头部玩家而言,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固地位、继续寻找新增量,才是王道。

作为一个互联网新兵,趣头条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日臻完善的内容生态建设,进一步激活互联网能量。

近日,趣头条发布了2020年的Q1财报,从数据看,可以说增长喜人,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26.2%。月活用户1.38亿,同比增长24.2%。

趣头条自上线以来,就致力于通过轻松有趣的泛娱乐内容,满足用户的差异化内容需求。

眼下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网文、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其中直播、游戏发展尤为迅猛。

根据商务部的数据研究显示,新兴市场成为互联网行业流量增量的重要源泉,其中三四线城市用户呈现出增长态势,成为移动消费主力用户群体。

作为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不断进行产品创新,逐步打造从资讯、阅读到短视频、游戏的多元化产品矩阵,率先进行市场布局,新兴市场营销优势逐渐显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