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发力 贝店开启“直播+电商+助农”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0

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省工商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活动,发挥电商助农潜力,线上线下融合发力,以“数字新服务”为抓手,通过消费扶贫助推贫困群众增收。

4月2日,省工商联联合贝店开展“消费扶贫聚力助农”四川专场活动,四川的沃柑、丑橘、柠檬、枇杷等应季鲜果热销。单日仅不知火丑橘售出12万斤,日销扶贫产品70万元。从2月底热场以来,贝店平台持续聚力助农,累计售出四川农产品160万斤,价值约700万元。

省工商联大力支持贝店搞好四川专场活动,广泛发动广大消费者(全省工商联系统、有关省直部门、商会、企业、朋友、亲戚、邻居等)在电商平台助推四川扶贫产品销售。活动得到了省工商联领导高度关注,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舟山、嘉兴等市级工商联发挥组织优势,发动当地商会、企业购买扶贫产品。

贝店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平台助销贫困地区产品。开设专场,利用“电商+直播”的助农新模式,启动“一县一品‘云溯源’直播”活动,邀请地方政府领导通过直播的方式,向用户介绍产地情况,推介农产品,让消费者眼见为实、放心购买。同时,邀请平台“网红带货达人”为四川代言,帮助打开农产品销路、打响品牌。

省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电商平台带动消费的优势,深挖电商助农潜力,通过多种形式的消费扶贫主题活动,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健康发展,满足城市居民需求升级和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的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