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缘在线跻身行业头部品牌,持续走创新互联网+婚恋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1

现今,婚恋行业经由互联网科技的加持,早已由线下发展到线上,由PC端发展到移动端,行业服务到达一定高度,市场的增长步伐也在逐渐放缓,寻求新的市场机遇便成为各婚恋品牌下一步发展的关键。而在互联网婚恋行业的发展历史中,友缘在线经历了中国互联网的一个个重要进程,见证过无数流行的商业风口从兴起到繁荣。作为一家深耕网络婚恋服务十三年的老牌互联网企业,友缘在线历久弥新。

跟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步伐,各大互联网头部品牌都已前后步入了占据消费市场的“快车道”,自2008年起,友缘在线抓住互联网移动婚恋的发展契机,围绕差异化服务,走出了一条创新互联网+婚恋模式的道路。以往通过文字、图片等简单的信息交流方式,已无法戳动年轻用户的情感共鸣,行业已进入大浪淘沙阶段,整合资源、精细服务,突破模式成为了婚恋品牌新的发展命题。友缘在线始终将用户的核心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深入洞察用户婚恋需求,认真打磨产品功能,不但蜕变成为丰富有趣、高效轻松的婚恋交友品牌,也推动着互联网婚恋行业的不断向前。

时光易逝,年轻一代再次迁徙、变更,95后甚至00后们已经接手婚恋主力的大旗,这一批单身主力军对于以往传统相亲着重考量的物质“硬件”——“身高、学历、收入”并不在乎,反而向着软件“兴趣、习惯、三观”看齐。在婚恋观念上,年轻一代的独立自主意识越来越强,更加追求思想、性格、爱好等各方面的志同道合。然而每位单身青年的动机需求都是有所差别的,因此会形成各自不同的价值观念,继而影响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兴趣爱好、生活习惯及性格特点。

友缘在线的智能推荐系统正是根据用户对待亲情、友情、美食、财务等不同层面的理解和态度,帮助用户科学、准确地挖掘自身潜在动机,增加自我认识,有效、精准地匹配到合适的可发展对象。在基于年龄、职业、外貌等浅层推荐机制上,又累加推出了基于精神世界的深层推荐机制,极大提高了用户黏性。智能推荐系统不仅仅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成果,更是友缘在线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另一方面,年轻一代对于休闲交友与婚恋交友的界限感已十分模糊,友缘在线针对单身青年普遍接受社交、排斥相亲的情感心理,在旗下移动端明星产品——有缘网APP中研发上线了“新鲜事”功能。此功能像是建立了一个平行世界的“朋友圈”,把在现实生活中本无法触及到的两个陌生人通过互联网连接在一起,让用户能够基于自身兴趣创作和共享真实动态。不仅淡化了婚恋目的性,还增强了泛社交属性,完美将社交理念应用到婚恋相亲中,帮助单身青年扩大交友范围的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婚恋双方交友初期破冰难的问题。

此外,友缘在线也在2019年重磅推出了“恋爱私教”服务,通过60秒小视频的展现形式完美打造婚恋社交应用场景,不仅解决了困扰单身男女进一步发展的软肋与阻碍,更是成为了提高婚恋行业脱单率的智慧锦囊。在科技急速发展的未来,友缘在线旗下的网络交友产品将持续围绕视频、音频类,增加交友效率和交友对象的婚恋认真程度、稳定程度,为5G时代的普及做好准备。

友缘在线始终坚持与行业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在技术提升和科技创新上表现卓越,在用户认同度上也逐年攀升,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友缘在线也凭借着产品升级、专业突破、婚恋效果显著等各项优势迎来了消费市场的广阔前景,成为网络婚恋行业的头部品牌。相信通过友缘在线开创的互联网新型婚恋模式,会帮助到更多单身青年能够在品牌体验中寻觅到理想的另一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