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8创始人孟欣分享:社群团购供货商向平台推品的3种方式和12个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9

4458是新渠道的选品平台,行业里有句话『找货源4458;推产品4458』.可以说,4458是新渠道找货源与推产品的首选平台。而4458诞生不到半年时间,已经有注册社群团购平台过千,聚集了大量的行业资源。

8月8新渠道大会,我们邀请了4458创始人孟欣,为大家分享:供货商向平台推品的三种方式。

孟欣,是4458的创始人,通过半年的积累,已经向至少500个平台,推荐了数千种产品。可以说是推品经验丰富了。

在接受8月8新渠道大会邀请时,孟欣说:很多供货商以为向平台推品,只能自己推,犯了不少错误,我也很想把自己的经验向大家分享一下。

向平台推品有三种方式:自己推,通过供应链推和通过4458推。

自己推也称为自强型,就是进入一些圈子,比如通过象8月8新渠道大会这样的活动,以及资源对接晚宴,链接到平台采购和创始人,然后再向他们推荐自己的产品。

自己推,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产品有没有品牌,你个人有没有品牌,而是你这个人是否足够主动积极。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坚持,主动,与平台建立合作的人很多。

通过供应链推,也称为借力型。

很多人以为供应链,都是做自己的产品,根本就没有想到还可以借助供应链来推品。

其实供应链是非常好的渠道,他们有现成的平台关系,在平台那里也建立了信任,如果供应链愿意帮你推品,你的产品也相当于搭当了快车道,能够快速的打开市场。

最后一种方式是通过4458向平台推,这种方式,我们称为杠杆型。

为什么说4458是杠杆?

因为4458链接的平台多;还有很多平台直接在4458选品;4458推品或平台在4458主动选品后,直接将平台创始人,采购等与供货商拉群,供需双方直接群里聊;

这就意味着:让更多平台看到你的品;4458用行业背书向平台推荐你的品;通过4458可以直接链接到平台选品负责人。

相当于是只做了一个动作,整个行业都可以看到你的品,同时,还有机会链接到很多很多个平台采购;而后续还可以持续向平台推荐更多的产品。

孟欣总结的推品的三种方式,是不是也让你有很多启发呢?

如果只花很少的一笔费用就可以获得4458的推荐,背书,以及资源,是不是很划算呢?

2020年所有生产企业,供应链最大的梦想就是快速提升销量。所以,4458创始人孟欣在8月8新渠道大会的分享,这些推品的方式,以及如何推品,还有推品的注意事项等,都非常有价值。

更多货源请访问4458官网,4458(试)(试)(我)(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