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渠道大会入场要钱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7

为更好的帮助传统企业进入社群团购和直播,提升成功机率,减少误区。由社群团购大会开创者,社群团购生态链沸点天下,针对企业的认知,进行了渠道革命!

提出:“不管你懂不懂社群团购或直播以及社交电商,他们统统都称为新渠道,而传统企业拥有新渠道,跟之前渠道开发一样!你做好你擅长的,把他们只当作销售渠道,拥抱新渠道,为他们提供好服务与产品。”无需自己开发渠道,借助当下成熟的渠道进行卖货!

而沸点天下针对新渠道,也针对性的提供二项核心服务:1怎么干(解决方法问题)2货从哪里来(解决资源问题)从全国几大核心城市举办社群团购大会即新渠道大会,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和货源方提供进入渠道的经验问题和货源对接问题!

为高效的提升对接效果以及解决运营问题,沸点天下举办的新渠道大会采用门票制,一方面筛选精准的参会代表,以便参会代表之间更好精准对接资源。另一方面,通过入场门票销售方式,解决主办方运营成本问题,可以更好的在大会中提供干货学习,减少不必要的赞助商广告和现场成交环节问题,让每一个参会代表安心的学习,获得行业干货,让每个参会者都有收获。购买新渠道大会入场门票,请联系沸点天下的工作人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