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联合国富人寿推出“惠桂保”补充医疗保险,9月1日正式上线出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3

据悉,9月1日,由轻松集团联合打造的“惠桂保-广西补充医疗保险”已正式上线出售,这款医疗保险主要是为广西百姓所定制,在有基本保险的同时,可以享受二次重复报销,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并且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惠桂保的优势分析

这款“惠桂保”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拥有低门槛、高保障、低保费等优势,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完善了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切实地落实了广西医疗保障的创新发展,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也将更好地解决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等社会难题。

惠桂保的保障范围

“惠桂保”主要保障的是基本医保目录内报销后剩余的个人住院自付费用,还为广西民众设置了11种广西高发特定疾病社保外住院费用的报销范围。

作为一款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惠桂保”的参保费用十分平民化,平均每天仅需不到3毛钱,就可享受到高达200万元的医疗保障。并且参保门槛非常低,健康告知少、不限年龄、不限职业、适合普通家庭的医疗健康保障。

据悉,本次“惠桂保”的投保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1日,保险生效时间为11月1日至次年10月31日。广西居民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惠桂保”,即可快速参与投保,给自己与家人一份更好的健康保障。

轻松集团与国富人寿联合推出的这款“惠桂保”是专门针对广西地区基本医保参保人群所定制的商业健康补充保险,作为针对广西自治区内基本医保参保人群定制的普惠型商业健康险产品,为广西民众带来了健康保障福利,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助力健康保障体系的完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