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钜同创:亚马逊测评五大技巧,一般人不告诉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6

对于测评,相信在亚马逊开店的朋友,都不陌生,好的评价能为卖家的成交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差评同样也能拉低亚马逊卖家的销量,所以测评对于每个亚马逊卖家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据华钜同创有关数据调查,将近80%的买家在亚马逊购买产品时,都会查看店铺评价,但很多的亚马逊开店新手,对于如何测评产生了疑问,下面华钜同创就结合自身经验,告诉亚马逊新手测评的六大技巧,让你的店铺销量翻一番。

一、亚马逊测评作用

亚马逊测评的作用可以让用户更加真实、清晰、快捷的了解产品,以及产品的使用,快速上手使用产品,通过买家对产品的测评,也可以帮助厂商和卖家,优化产品缺陷,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从而获取更好的销量和更加了解产品的市场需求。

二、亚马逊测评技巧

(1)不要给链接,让买家通过搜索关键词购买:

卖家不要直接跟买家要review链接,要截图review信息、profile信息发给我们。如果直接点review链接可能会造成买家封号和卖家被判定刷单。

(2)控制20%~30%留评率

不要让买家100%留评,特别是新上的Listing,一般建议以20%留评比例去做review,至于说后面的80%留评不是说放弃,而是跟买家说清楚,后续都是要还的,等我们自然流量多了之后,刷单就变少了,我们就可以要回之前80%的评论。

(3)催评不要操之过急

不要猴急让老外留评,外国人不喜欢被被人约束。有时候产品也就几美金,不要因为别人没有马上去留评就去群里曝光骗子,这种是不可取的,循序渐进跟老外沟通,一般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4)不要使用虚拟IP刷单。

(5)全部五星review不可取

如果每个买家都是留五星好评就会让人感觉太假都是刷的,偶尔需要留些3、4星的review,而且多些高质量

评论和对产品质量提出改善的评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