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更少钱却更舒适通勤?省点花锦鲤卡做到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老公,你能买辆车吗?每天挤地铁实在是太难受了。”

“忍忍吧,现在油价还有点贵,等我涨点薪水。”

这段话几乎每天都要在我的生活里重复一遍,每天早上,画着精致的妆容,被一群人挤上地铁,到站再被一群人挤下来,真的不夸张,我几乎没有一次在早高峰是好好的走上去,完完全全是被人硬挤上去的。最无奈的是,到了晚高峰,还要再重复一遍早上挤地铁的全过程。

还好我发现了这张卡——省点花锦鲤卡,次月让老公再也不以油价贵找理由。然而,我只花了15元的运费,就得到一张实体卡,和附赠的电子卡,电子卡可以同时5人绑定使用。今天给朋友们带来的省钱妙招,你一定要拥有。

简单给朋友们介绍一下省点花锦鲤卡,它包含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优惠福利,加油和打车优惠都非常大。省点花这是一款主打帮助用户省钱的工具类APP,有覆盖生活上吃喝玩乐行等上百项权益,里面可以领到淘宝、天猫、京东的隐藏优惠券,还有很多促销活动例如每天5场1元秒杀,最值得一提的是我最近体验过他们9号的会员日专场,优惠真的多,能够省很多钱。

收到卡后下载省点花APP,激活省点花锦鲤卡背后的账号,你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接下来,主要阐述下我测试的整个流程吧。按照流程注册激活之后,可以看到首页上有滴滴出行低至4.8元起的标识,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多种打车平台的优惠活动。

很容易就能抢到滴滴打车的新人福利,价值100元的滴滴快车代金券,只花了9.9元,节省了90.10元,100元的代金券可以每月潇洒几次了,想要生活质量上一个台阶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福利。我还免费领到了滴答顺风车价值15元的顺风出行券,上班下班的时候可以用。

嘻嘻,老公不是用油价来打压我嘛,还好有省点花锦鲤卡帮忙,你看到上面就会发现有加油的优惠,注册激活后,选择离家最近的加油站,按照这个流程加500元的油,用省点花锦鲤卡只需要381.52元,省下了118.48元,一个月大概能省出400块钱,这下老公再也不用找理由了。

最后,隆重推荐下旅游出行方面的省钱服务,想要旅游的朋友们来说,酒店肯定是必选项。我帮你们看好了,省点花锦鲤卡上还有许多酒店的优惠折扣,像这个锦江酒店的年卡会员,官方价格198,省点花锦鲤卡只需要118,省下80元,而且使用会员卡入住,还会有折扣;还有花筑548元的酒店红包,省点花锦鲤卡上只需要1.88元,节省下了546.12元,确实是超值划算。

有了省点花锦鲤卡之后,我们虽然买了车,但是银行卡里面的钱依然还有结余,这种感觉简直太好了。老公还说我长大了,知道省钱了。总的来说,省点花锦鲤卡不仅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让我体会到了省钱的快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