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网校助力中小学生迎战新学期、迎接新挑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0

在2020年年初,全国受疫情影响,中小学生停课延迟开学,清北网校面向全国中小学学校,免费提供可支持千万级用户同时在线上课的直播教学系统“空中课堂”,公益助力实现“停课不停学”,让“孩子在家看自己学校老师直播上课”,防疫学习两不耽误。

清北网校是面向全国中小学学生的在线教育品牌,专注于数理化语英五大学科课程辅导和思维能力培养,其利用自身一流的教育资源、专业的数字化技能打破了传统课堂授课的教育壁垒,让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屏幕或科技为载体,流动在各个角落。

清北网校凭借强大资金实力和AI 技术助力,不断将自适应学习技术应用于底层课程内容,让每个孩子接受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提升方案。可以说,技术、师资力量优势使得清北网校达到高效教学质量,成为国内越来越多中小学家长们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的选择。

此外,清北网校为每一位报名课程的同学,都会分配一名专属的辅导老师。辅导老师将陪伴孩子的学习全过程,为孩子的学习加油助力,包括课前督促预习、提醒到课;课中引导课堂秩序、整理当堂重点;课后批阅作业、答疑解惑、分析学情、电联沟通,一个完整的学习过程,绝不仅仅在课堂上,辅导老师的督促和帮助,都是为了帮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自成立以来,清北网校基于产品技术优势与教育部门、学校等机构快速对接直播大班课,支持名家大师、学校等直播授课或录播授课。在“惠普教育”理念的指导下,未来清北网校将持续发挥在线教育平台的优势,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开设丰富多样的大师课,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而平等的教育。

9月开学季,清北网校希望所有中小学生调整好学习作息和心态,准备迎接新学期校园生活的洗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