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经典,摩托罗拉V3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回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00后这一代人,可能对于摩托罗拉已经没多少印象了。但在80、90后眼中,它绝对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一个可以怀念的“按键打字盲发短信”的青葱岁月。那个年代,雷军尚未端起小米粥,OV还未脱胎于步步高,手机市场还是HTC、三星、LG、黑莓、夏普、索爱等等大牌云集的“战国时代”,当时,能够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品牌只有两个,一个是凭一己之力撑起手机市场半壁江山的诺基亚;另一个则是手机商用市场的开山鼻祖摩托罗拉。9月10日,摩托罗拉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Razr 5G,售价12499元起,目前,京东已开启线上独家预约,将在15日10:00正式发售。据了解,开售当天在京东下单购买的用户可享受京尊达服务,让你享受VIP尊享服务。

2000-2007年是摩托罗拉如日中天的几年。摩托罗拉V3的横空出世,仿佛向手机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一时间所有品牌皆黯然失色。V3诞生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市面上能够撑得起“机皇”称号的有且仅有摩托罗拉V3一款手机,视觉和体验对于当时的消费者造成了足够大的冲击,而这种感受直至两年后iPhone 4问世,才能被再现。

现在,如果提及“M”形的logo,或许你只能想到招商银行或者麦当劳,而在20年前,极具辨识度的“M”形LOGO只属于摩托罗拉。一声“Hello Moto”唤起了无数人的记忆,不过由于其高昂的价格,还处于学生时期的80、90后能用得起V3的人屈指可数,现在还有一些Moto V3的狂热粉丝,还在四处搜集二手V3作为收藏品摆在家中。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产手机强势崛起。曾经不可一世的摩托罗拉逐渐淡出大众视野。但是,很多粉丝仍然抱有期待,希望它能重归市场。

摩托罗拉Razr作为摩托罗拉V3的“续作”,Razr完美再现了V3经典的超薄、翻盖和双屏的设计,浑然一体的折叠屏设计科技感十足。Razr展开后,内部是一块6.2英寸柔性屏;合上之后,外部还有一块2.7英寸外屏,外屏App和内屏可以无缝切换。用户可以在设置中选择“合上翻盖时继续”,让当前应用在内屏外屏切换使用。铰链部分采用摩托罗拉独创的星轨转轴技术,可以有效杜绝过大角度的屏幕折叠,易造成屏幕折损和留下折痕等问题。另外,转轴两侧的柔性板在打开时可以拉近屏幕,尽量保持屏幕屏障。

摩托罗拉Razr 5G机身重量约192g,折叠后尺寸小巧,可以轻松放入上衣口袋。摄像头方面,Razr 5G拥有一颗4800万像素镜头,拥有f1.7光圈,支持OIS以及AI人像等功能。当自拍时,只需要折叠手机,就可以使用外屏作为自拍屏幕,而打开手机,摄像头则可以作为主摄使用。

你可以对它说一声,“Hello Moto”。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