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个功能支持iPhone6S及以上设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9-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讯,9月17日消息 苹果官方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 iOS 14/iPadOS 14正式版更新,这个新系统加入了众多全新的功能,界面也和之前的iOS13有着不少的变化,如画中画、小组件等功能可以带来不少的体验效果,将成为近几年苹果最值得升级的一个系统版本,从 iOS 13.7升至 iOS 14需要下载2.75GB 大小的文件包。

在iOS 14中,iPhone的辅助功能迎来重大更新,轻点两下或三下iPhone背面可以快速执行操作:便捷访问、调节音量、截屏、聚焦、控制中心、锁定屏幕、通知中心、摇动、返回主屏幕、呼出Siri,在 "消息" 应用中固定对话、新的隐私功能、模糊位置共享、AirPods/AirPods Pro的自动切换、HomeKit 增强功能:人脸识别、活动区、自适应照明等等。

据悉,iOS 14中,苹果终于把选择权交给用户,默认浏览器、邮件APP可以选择由苹果之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了,即可被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APP必须具备web浏览的基本属性,包括有输入URL地址的文本框、搜索框、书签栏等,可以准确跳转用户指定的链接而不会出现重定向问题等。

iOS14兼容的设备: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第一代)、iPhone SE (第二代)、iPod touch (第七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