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核心制造技术,“网络神经电缆”大放异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1

在现代工业体系之中,“电力”是支撑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开展日常活动的基本能源。而作为传输电力的重要载体,“电缆”则堪称为维系城市发展的核心部位。正是因为依靠无数“电缆”源源不断的传输电力,城市才能得以正常开展各项活动,保证生产、生活秩序的稳定。作为电缆制造与销售行业的优秀代表之一,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电缆产品“网络神经电缆”,是当前颇具知名度的科技产品,成功弥补了电缆市场之中的一些比较常见的“缺陷问题”。

对电缆产品有所了解的人,想必都会知道,电缆一般都是深埋于地下的,常人很难看见其工作状态。虽然这样做,可以防止被人为破坏。但其实也存在一些弊端。倘若电缆损坏,或者出现一定程度的故障,就很难成功排查。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旗下生产的“网络神经电缆”,可以通过智能化的手段,实现故障精准定位,帮助维修人员制定维修计划,并准备相关维修工具,极大地提升了电缆维修的工作效率。

此外,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网络神经电缆”还具有独特的“热”、“痛”、“断”三大感知功能。通过感知热,“网络神经电缆”可以实现全天候的温度实时监测,精确地采集电缆每一个点的运行温度数据,并通过数据化管理系统,迅速传达至电缆管理人员。如果温度出现任何异常,管理员随时可接收到系统传来的预警信息,并及时做出应对;通过感知痛,“网络神经电缆”可以通过电缆本体及外部敷设环境的振动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如果外界的施工行为,以及故意盗窃行为,让电缆遭受损坏。“网络神经电缆”将会及时发出信息,并联动警报系统,通知警方及相关安防机构;通过感知断,“网络神经电缆”能够在出现电缆断裂、爆炸等故障之时,在短时间之内发出抢修信息,最大限度降低因电缆损坏,而造成的各类资源损耗。

“网络神经电缆”因其独特技术优势,受到了蹇锡高院士、潘福生院士等专家的推荐。同时,也得到了人民日报、重庆日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在日后的发展阶段之中,“网络神经电缆”将嫁接“云服务”和互联网+,坚持为智慧城市赋能,坚持为智慧城市提供创新技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