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成:扛起责任才能窥视成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1

国内业界的一个矛盾:一方面,随着互联网应用愈发广泛,国内对于互联网营销产生了巨大需求;另一方面,国内相关知识较为匮乏,对国外先进经验相当渴望。带着贡献价值、在服务中学习的想法,渠成果断回国,创办Netconcepts(耐特康赛)中国公司。

耐特康赛创始人:渠成

在渠成的带领下,耐特康赛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但渠成的脚步并没有止步于此,在生意之外,渠成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肩负社会责任,投身互联网营销教育培训,做行业的领头者

渠成带领的耐特康赛在12年的时间里,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并获得一致好评。通过SEO搜索引擎优化手段一路披荆斩棘,为各企业的成长开辟康庄大道。与此同时,渠成还与教育机构展开合作,为已工作的人员提供中短期培训教程。渠成说:“我们做的培训工作都是非营利性质的,但从长远看,受训者可能会成为我们人才来源的一部分,这也有利于改善整个行业的市场环境。因此,我将它当作一种梦想和责任。

渠成: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

渠成和耐特康赛也一直很好的肩负了社会责任,用责任稳稳的托住了成功之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