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企联信息技术探究互联网广告与传统广告的传播渠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21

传统广告主要以四大媒体为主,其中包括报纸媒体、杂志、广播、电视。在社会发展、科技发展的冲击下,以往的刊播渠道举步维艰,价格高居不下,受众越来越少。根据2018年Magna程序化广告报告显示,移动端将占全球程序化广告支出的53%。预计在2022年以前移动端将占据全球广告增长的全部份额,这就相当于除了移动端,其他所有的渠道必将处于颓势。

互联网广告具有现代广告的明显特征,它的传播速度以及易于分享的传播方式使得病毒式广告风靡广告业。从PC互联到移动互联信息的移动化传播,是广告业挣脱传统媒体束缚的过程,移动媒体的便携特征使广告信息得以在任意时间和空间内传播。

网络营销基本定义是,基于有线与无线互联网设备的广告投放方式,以及广告投放的多种选择展现给需要展现和被展现的综合体。也就是说中国目前网络营销的发展呈现多极化,技术领先和需求领先同步发展。多种网络环境、网络展示平台的构造和广告的分配比例等是互联网营销者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就是“怎样把广告良好地展现在自己需要的互联网人群面前”。

简单地说就是把广告更加精准地展示给自己的目标客户群体。因此可以直观地看出网络营销和广告之间的关系就是,互联网营销技术营造氛围把广告展现给需要这类广告的人群,目的就是为了商家和企业之间的广告能够实现精准投放,减少广告投入成本的同时实现企业和商家产品销售的利润增长。

因此可以将互联网营销和广告之间的关系理解为,互联网为广告投放商家进行用户筛选,进行广告合理投放。但是此处并不意味着进行数据筛选之后的广告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投放效果。还需要对广告的质量和该类人群性格,用户综合习惯包括阅读习惯、知识储备等进行合理分析,并根据该数据所体现的方式对广告进行设计,实现广告一体化投放的策略,提升广告投放的综合价值。新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方式的出现,会不可避免地带来混乱和迷茫,其根本就是企业和商家对新环境的认识和自我与新环境的匹配认知上出现误差,不可避免地形成各种商家之间的恶性营销,构建了错误的营销环境。这就使得互联网环境下的客户群体对广告过敏以及反感,这时候广告营销在该互联网环境下就属于“流氓营销”。这完全是因为商家不清楚网络环境,不清楚用户群体,也不清楚自己在互联网环境中的位置。即企业在新环境下很难对自身的情况和用户情况进行精准的识别和辨认,形成企业在网络营销环境下的认知错误与认知误差,随之而来的便是企业在该环境下逐渐降低企业声誉与企业口碑等。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