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建群,极速拓客建群系统,帮你1天裂变500人满群!2020年末荣超爆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您在做社群裂变的时候是不是有遇到以下头疼的问题:

1.以前是您在自己建的群里发红包说:“领了红包帮我邀请好友进群啊”

红包很快领完了,但是没有人邀请好友进群。

2. 即使您的群人数到达100-200人的时候就遇到瓶颈,增长不动了。能求的亲戚、微友、同事都找过了!让他们帮忙邀请好友进群,一次两次三次,自己最后都不好意思找了。

3.当您的群人数好不容易加满500人,却很多陌生人在群里不停发广告,导致很多人反感退群。

其实您缺少一套行之有效的系统-【荣超极速拓客建群】,来辅助您快速建群满500人。

【荣超极速拓客建群】专注拓客引流 8年!

专为引流拓客而生,低成本快速助中小企业个人获取流量!

亮点:

1. 好友进群自动给分享者发红包,邀请好友,多邀多的!

2. 转发分享活动至朋友圈或群,好友点击活动页面,分享者自动的红包!

功能说明:

1. 快速建群,点击活动链接,群内邀请好友进群快速裂变,每邀请一个好友进群,奖励红包:0.3元现金红包(金额自己可以设置,最小不得少于0.3元)立即存入微信零钱,邀请的越多,红包越多。同时自动入群统计,新人进群自动欢迎语(欢迎语可自定义),刺激进群的好友不断参与活动,邀请更多人进群,疯狂裂变红包奖不停。

2. 落地实体商家:

商家可印刷二维码,让到店的流动客户随时都能参见活动,邀请更多本地亲朋好友进群,为商家打造本地社群人脉圈。商家 活动绑定商家,可随时在线自助开通,自助充值红包,让活动永远停不下来。

3. 本活动设置简单方便:进群自定义设置回复文字,图片,公众号,小程序,链接,名片等。

4. 商家手机前段:在线充值红包,金额自定义,可设置地图位置定位限制(精确到米),自定义省、城市、地区、可分男、女性别,防止重复入群,重复客户入群无法得到红包,分享活动链接邀请好友点击浏览(自动给分享者发红包金额)自动检测群内发广告(踢)等!

您想了解怎么做到2天就可以把群爆满的吗?

快快来体验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