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博士夯实疫情后创客教育师资力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6

海豚博士创客中心STEAM创客教育品牌,不断打通线上、线下融合式的教育场景,拓展包含机器人、编程、科学实验、木工等多品类的STEAM教育内容,在线上线下打造相互融合STEAM教育矩阵,凭借多年积累的深厚实力逆势而上,昂扬发展。

众多周知,近年来创客教育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发展如火如荼,广大市场更是引来众多品牌竞争。作为2013年发展至今的STEAM教育品牌子,海豚博士长期重视STEAM教育师资的培养,为保证师资资源整体水平,海豚博士创客中心为全国创客校区提供教师全方位职能培训,教师上岗前除需获取岗位资格证书外,还需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情及成长曲线,教研教学师资全面打通,对孩子进行线上线下学习同步规划及指导,帮助孩子查缺补漏,全面发展,提升其综合能力。

好的老师是教育发展的前提, 科技推动教学系统融合,在海豚博士科学实验室课程研发伊始,海豚博士创客中心便已充分考虑STEAM教育不同科目之间的融合发展和相互促进,在保障课程效果最大化的同时,充分挖掘师资力量培训体系,全力帮助众多创客教育从业教师打造完整的能力体系,真正将STEAM教育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2020年疫情后时代,海豚博士课程内容通过系统化整合研发,让创客校区老师能够即时享受海豚博士优质的教育资源,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效果,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让教育更加便捷化和智能化。

值得一提的是,STEAM教育的精髓在于不同科目之间存在着一种相互支撑、相互补充、共同发展的关系,而通过这种关系能够促进孩子的学习进步。

海豚博士目前拥有海豚博士科学实验室、章鱼超人少儿编程、木壹号造物工坊等数项课程品类,还有相关竞赛专项课程等多个项目,可以为孩子提供一站式课程服务选择。家长无需带孩子东奔西走,孩子上课简单又方便。系统化、完整化的让孩子能够让孩子在应用和实践过程中,充分调动各项能力。

一个人就如一支队伍,可以综合运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艺术知识,解决真实世界中的各类问题。未来,海豚博士将继续发挥STEAM教育矩阵优势,培养更多适应未来社会的高素质人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