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第11届社群团购大会10月20-21号在长沙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沸点天下是社群团购大会的开创者,1年半时间成功举办了10届社群团购大会,并且沸点天下不断创新,在大会中创办了沸点之夜资源对接晚宴,平台私董会,平台选品对接会等环节,深受与会者欢迎。第10届社群团购大会上,平台选品对接会1天时间创下了现场平台与供货商签约166组的成绩,加速了平台与供货商的合作速度。

在922厦门第10届社群团购大会结束之后,沸点天下就紧锣密鼓地筹备第11届社群团购大会的内容,就在今天,第11届社群团购大会的时间地址已经确定!

第1 1 届社群团购大会1 0 月2 0-21 号在长沙举办!

长沙,是社区社群团购大省,这里有众多的平台,这里的平台在全国在整个行业都非常有影响力。

想要拓展新渠道市场,想要链接渠道的,这次活动你一定要来!

长沙,是祖国的中部。之前的社群团购大会多在南方,东南等地举办,本次大会走到中部,将加速地方产品进入新渠道,同时也将激活中部的生产企业,供应链及品牌加入新渠道,更是将会影响众多的实体,连链,电商等有资源的企业,加社群团购转型。

而金秋10月,也是众多平台备货销售旺季,为双11筹备货源的时间,本次第11届社群团购大会的举办,也将会为平台提供更多优势段源。

沸点天下今天不仅发布了时间和地址信息,还确定了第11届社群团购大会的玩法,1天大会学习经验,1天平台选品对接会,平台在展示位上选品,让供货商直接推品,高效合作。

第1 1 届社群团购大会 时间举办地已经公布,供货商和平台商们,赶紧报名,拓展市场,提升销量吧!1 0 月2 0-21 号,长沙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