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通骁龙AI处理器你了解多少?|高通骁龙AI处理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9

在5G实现商用的第2年,国内手机OEM厂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角逐,推出了各种品质优良的5G手机。在众多5G手机中有很多产品打着AI的噱头,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其实,手机之所以能够拥有强大的AI,性能主要取决于核心AI处理器。高通骁龙AI处理器是最受OEM厂商喜爱的处理器,强大的AI性能基础,让手机拥有更多可能。

只要是关注高通的网友都知道,高通早就开始AI引擎的研究,并且在2018年推出了第1代AI搜索引擎。当时第1代AI引擎被运用于骁龙845、骁龙835、骁龙820等多个处理器中,自此高通移动处理器进入AI时代。如今高通已经推出了第5代AI搜索引擎,并且应用于高通 AI处理器骁龙865和骁龙765G.

我们经常会看到手机厂商在宣传自家产品时,会说推出来的手机支持AI影像识别。比如三星S20系列在宣传上着重强调1亿像素+100倍变焦,到OPPO Find X2系列强调手机可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小米10系列手机支持魔幻变天。其实这些功能的实现都与核心处理器有着密切的关系。无论是高刷新率的屏幕,还是拍摄照片时,超高像素处理和AI识别,都少不了手机AI芯片的支持。

纵观智能手机市场,就会发现大部分智能手机都使用的是高通AI处理器。其实这主要是由于高通AI芯片在业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并且产品带来的综合体验也从未让广大消费者失望,这也使得手机制造厂商,愿意使用高通AI芯片。

目前,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两款高通AI处理器就是搭载了第5代AI搜索引擎的骁龙865和骁龙765G。如果你想要享受 AI智能带来的便捷体验,那么可以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和骁龙765G处理器的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