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5.5.亿人挤景点,93%网友在京东NS会场支持“家里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30

2020年中秋节、“十一”国庆节马上就来了!每年五一、十一都是游客出行的高峰期,尤其是长城、西湖、黄山等人气旺盛的景区,经常是人山人海寸步难行。去年十一,北京八达岭长城上人挤人,光索道排队要排一个多小时,国庆爬长城的那是真“好汉”!

杭州西湖风光原本是无限美好,而小长假大批游客涌入,让断桥完全失了意境,游客也苦不堪言。

安徽黄山景区同样拥挤不堪,五一疫情刚好转,因连续游客爆满,景区不得不停止售票,紧急闭园调整。

今年“双节”叠加8天小长假,国内疫情已基本可控,居民“报复性”旅行的热情一触即发,景区游客极有可能比此前假期更爆满,而游客更难在旅途中获得乐趣。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即将到来的8天“双节”假期,国内游客规模将达5.5亿人次。

不少网友表示,国庆出行肯定人满为患,不如在家玩儿健身环。在NS活动会场的一项投票中,93%的网友投票“家里蹲”,宅在家里玩NS健身环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娱乐潮流。今年9月初,国行NS《健身环大冒险》在京东正式发售,因为既能娱乐休闲,又能锻炼身体,很快成为了年轻人的“宅家”新宠。《健身环大冒险》结合其附带的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等设备,只要安装上Joy-Con,就能准确识别出手臂、肩膀、胸部、背部、臀部、腿部的力度和动作,人机合一真正让用户足不出户、沉浸在Switch的冒险世界。

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在家玩NS套装环,不仅能免于拖着疲倦的身体奔波各地,在拥挤的人群中穿梭,也能减少疫情风险,还能让身心充满活力,真正实现假期娱乐放松的目的。

《健身环大冒险》游戏涵盖打地鼠、降落伞、深蹲弹跳、手拉坯、破箱以及平衡步行等丰富内容,让用户随时随地随意畅玩。假期回来之后,身边的朋友有人“每逢佳节胖三斤”,有人对国庆出游人挤人“悔青了肠子”,而居家玩健身环的人就可以偷偷窃喜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