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引流 实用的引流方法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10-09

我们很多的小伙伴都是在做微商的,作微商需要流量,现在微信的量红利已经没有了,那就需要我们自己去引流。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的微信引流108招,微商引流388招,很多的引流方法,很多都是不具有实际操作价值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实用的方法,大家可以马上用起来!!

一、淘宝引流

这个是我们一直在讲的,就是我们每个人都有淘宝账号,也都可以去开店。但是我们都没有用起来,实际上是浪费了这个渠道。有很多人一想到淘宝,就会觉得很难做。但是没有人告诉你的是,有很多的产品是不需要推广的,没有几个人跟你竞争,而且需求很高,所以都是自动搜索来找你。

你不仅可以通过这些产品赚钱,而且可以去引流。甚至没有人告诉你的是,这些淘宝做的好,比你的微商赚钱的多。

开一个淘宝店需要多少成本呢?之前开一个店,需要一千块钱的押金,现在甚至都不需要一千块钱,只需要30块钱买一个押金保险,就可以不用交一千块钱。其他的没有成本,有的就是你的时间成本。

那做什么产品呢?之前我们介绍很多种,虚拟类的、小众类的、追热点类的、还有精准IP类的。

二、利用公众号引流

公众号和微信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公众号上聚集的粉丝更加方便导入到微信中。这需要我们用心去运营,开始需要投入比较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收获的回报是可观的。那我们做公众号需要怎么样操作,才能引流呢?

1、做专门的行业类公众号

这种公众号,我们需要做精准IP.我们运营的公众号要和自己的产品相关,这样才能吸引精准粉,当公众号累积了一定量的粉丝后,只要把个人二维码或者微信号添加到文章中,并适当的引导就能将粉丝变成我们的潜在客户。

举个例子,如果你运营的是美妆类公众号,可以这样说:“亲们想要探讨化妆技巧可以扫描二维码加我,只要我有时间,一定帮大家答疑解惑。”用类似的术语加以引导,引流就能事半功倍。

2、利用公众号做截流

公众号引流一种方法是截流,尤其是利用热点微商引流,这种操作方法就很简单。比如你要截流同行的粉丝,你就找一个做的比较好的同行,然后做一个高仿的公众号,然后当粉丝搜索时候,顺便就关注了你,因为也不知道你是真的假的。

还有一种就是利用热点来引流,比如一部电视剧或者一部电影很火的时候,你就马上做一个公众号出来,利用巨大的搜索量引流,这种都是自动的流量,我们只要坐着等他们来搜索就好了,比如战狼2、扶摇,这种每个周每个月都有,只要去做就好了。

等热点过了,把粉丝导流到另外的号上,马上把公众号改下名字,改成下个热点。这些都是没有成本的,我们的微商小伙伴们都可以用起来。

三、利用问答类社区引流

现在有很多问答类社区,比如知乎、百度知道、悟空问答等,这些都是很好的引流平台,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起来。而且这些问答类社区的操作方法都差不多:找到那些与自己产品相关的热门问题,在这些问题下作答,并温和地加入自己的广告,可以多在图片上做文章,比如在图片加logo或者微信二维码等。

想要成功引流,就要提高我们回答的曝光率,所以我们的回答不能应付了事,要有的放矢,让人看后确实有收获,然后给我们评论或者点赞。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www.soutaoke.cn/220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