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机器人如何做到低成本高回报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0-12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下,也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不仅是引领了行业改革,更是成了企业和创业者都看中的项目领域,其中,就包括智能语音机器人。

而观察现在传统的电销领域,不难发现存在着诸多的弊端:①电销行业竞争过于激烈②压力大导致人员流动性高③工作强度高④获客难⑤销售人员成本高......

也正是因为存在着这些弊端,才有了电销机器人的出现,那么电销机器人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呢?

1、电销机器人效率要比人工高:人工打电话一天不间歇的大,最多也不会超过300个吧!但电销机器人一天可以打大约1000个电话,也就相当于可以做三个人的工作量。

2、定制话术、精准识别: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制作出合适的话术,不会出现话术错乱的情况。且对话准确率高、反应灵活。

3、节约成本、提升企业效益:电销机器人的出现,让企业在人工成本上省去了金钱、时间、培训等的同时,为企业变向赢得了效益

再反观现在的智能电销市场,前景是非常可观的,在据国家大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2021年中国智能客服智能营销市场分析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中显示:31.5%的受访企业表示已经在使用智能营销系统,34.5%的受访客服表示企业预计在一年内引进智能营销系统。

可以看出,智能电销机器人已经是大势所趋,成为了企业纷纷追逐的领域,但智能电销机器人是个技术活,若想要自己开发优需要相当高的成本。这种情况下,选择加入一个实力和技术并存的智能电销平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在众多的平台中,电话机器人可以说是行业的佼佼者。

智能语音机器人助理可以替代销售专家做第一通电话的意向客户筛选工作。通话过程中完全模仿销售专家的语音,情绪,向目标意向客户介绍。能与客户多轮互动,能挖掘客户需求,客户拒绝能挽回,客户有意向能缔结。通话结束后立刻判断客户意向程度反馈给销售专家,由销售专家二次跟进。

四大加盟优势让电话机器人成为电销好帮手!

1、高效率过滤

高效客户资料整理,提高意向客户转化率,轻松完成电话销售量化指标。

2、精准的数据

后台录音实时统计客户意向变化,跟踪记录真实有效。

3、低成本管理

降低电话销售人工成本、招聘成本、培训成本、硬件成本、流失成本。

4、标准化执行

情绪标准化、话术标准化、客户分类标准化,电话机器人永远标准化执行。

作为实力和技术并存的电话机器人,如果你想在智能电销领域分一杯羮,那么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