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快速引流提高播放方法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0-16

英雄联盟里面有一个技能叫做“传送”,顾名思义就是从一个地方可以直接传送到一个定点。然后有个饰品道具,把他称作“眼”,作用是监测附近的情况,而这个眼也可以作为传送用的定点,玩家可以通过“传送”技能从其他地方传送到这个“眼”所在的目的地。因此称之为“插眼”。

我们先来看一个抖音号

这个抖音号都是发一些“英雄联盟”的小视频。整体的点赞量超过100W,有22.7W粉丝,还算一个比较不错的号。

这个抖音号都是一段视频的截图,并不是什么非常精彩的竞技视频,甚至连解说都没有。按照道理说,这种游戏小视频,点赞率应该不会那么高。

我仔细浏览了一个所有视频的点赞数,发现差别很多。然后进入点赞率最高的13.9W那个视频,发现这个视频就是一段宣传片,甚至说连游戏的画面都没有,为什么会突然那么高的点赞量,不太符合尝试常识。

接着我就进去评论区,发现一个关键词出现的频率很高 “插眼”

13W的赞,竟然有4W的评论,简直不符合逻辑。正常情况下,点赞和评论比小于5:1。也就是说至少5个赞,才会有一个评论。

什么是插眼

“插眼”常见于评论区的内容,指“这个内容对我有用,我做个标记,方便以后回来查看”。词义类似于“码”。

抖音中很多人会在美女的视频下面评论插眼,其实就是留个标记的意思,不方便点赞,但是可以从别的渠道回到这个短视频。

该词本是moba类游戏中的术语,指在地图上的某个点位放置一个俗称为“眼”的道具,己方玩家可在一定时间内通过“眼”观察到本不存在于自己角色视线内的情况。一般来说,眼会放置在有战略意义的关键位置,帮助己方玩家观察到敌方动向。

该词随着此类游戏的普及,逐渐被玩家们带到现实中使用。取其“在关键的地方留一个观察点位”的意义,将社交软件中可查看可追溯的评论功能称为“眼”,发评论即为“插眼”。

哪里有美女

后来在继续探索,在这个号的主页”喜欢“tab,果然发现了很多”大胸妹子“。

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个宅男,想在抖音看大胸妹子视频,但是又怕抖音的算法,一直给自己推荐大胸妹子。为什么不直接关注这个号,或者直接看到美女就点赞?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担心女友知道了。当然了,这些都只是猜测,又或是”插眼“是一个文化,仅仅是为了吸引评论的,或者说诱导评论的,以获取抖音更多的推荐。

不管这种操作手法是什么,总而言之目的达到了,单个抖音的视频点赞都破了10W,并且制作这种视频基本上没有成本投入。

整体的路径是”大波妹子视频——插眼评论——别人同样回复插眼——自己的消息——查看别人的回复——进入大波妹子视频“。

有了流量做什么?

当然是卖货了。

打开这个好的商品橱窗。基本上都是男装。和这个号的目标受众基本上一样。这转化率肯定不好,男人们的购物的钱是不好赚的。那男人们的钱什么好赚,大家都懂的。这个号肯定了留下了联系方式,通过加入微信做一些可能利润更高的商品。

整体的流量操盘思路如下

1、首先申请一个抖音号,搜索”漂亮小姐姐“视频,然后不断的点赞,这样抖音就会一直推荐你”小姐姐“,这样积累的小姐姐就会越来越多。这里面既包括主动搜索的“小姐姐”,又包括抖音推荐的“小姐姐”。

2、发送英雄联盟的游戏视频,在圈子里面宣传这里面有小姐姐。并用圈子内部比较专业的词汇,引起大家的身份的认同感。

3、在视频评论下方,频繁提及”插眼“,诱导大家评论,以获取更多的抖音曝光量。

4、在社区内建立这种文化,让所有人的都无聊的过来插眼。有可能是真的喜欢小姐姐,有可能仅仅是为了好玩。不管怎么样,评论数越多,抖音分发的越多。

5、这部分的流量变现,提供面向男士的商品橱窗。

6、另外一种变现思路就是和”小姐姐“合作,推广他们的自己的抖音号。相当于一个 聚合信息的抖音个人号。一边是英雄联盟的宅男,一边是想要推广自己的”小姐姐抖音号“。

7、吸引这些宅男添加微信,具体做什么,不太清楚。

复盘总结

这种就是典型的“信息聚合模式“。最近我正在读一本书《中间人经济》。这个就是典型的中间人模式,而中间人承担了搭桥者的角色。通过搜集一类信息,提供了自己的价值。

这种模式很常见,大到淘宝,小到一个某一个行业的信息分类平台,都是这种思路。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9789-1-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