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净水器比较好 好用又安全的TA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大家都知道,我们生活中的水源基本都是自来水,但是自来水大部分受到污染,虽然经过自来水厂的过滤处理等步骤可以生活使用,但是仍无法直接入口,其中含有铁屑、重金属等各种杂质以及余氯等有害物质,长时间饮用这种水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危害,所以净水器应运而生。净水器逐渐成为了厨房中能够必不可少的厨电,但是现在市面上净水器品牌这么多,什么净水器比较好呢?

很多人知道净水器,但是很少人知道净水器的关键在于净水器的“膜”,其实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净水器都是RO膜,这种膜过滤出来的水就是类似蒸馏水一样的纯水,里面没有杂质也没有有益矿物质,就是单纯的水,不能长时间喝,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么有没有那种可以滤除杂质同时留下有益元素的净水器呢?有。

什么净水器比较好?方太大品牌值得信赖

拿笔者现在用的方太净水机M5来说,它是NSP膜色谱净水机,真正实现了定向选择性过滤,也就是把水中的重金属离子、有害杂质等滤除,但是水中对人体有益的那部分矿物质离子则能被留下来。并且方太净水机M5以“NSP双效净水技术”为核心构建了7级净化,保证了水质,用着安全放心。其实现在喝水并不只是要安全,更要健康,既然同样要买净水器,那为什么不买一台能留下矿物质的净水器呢。

什么净水器比较好?NSP双效净水技术值得选

现在也有好多净水器是安装在厨房台面上的,这也给厨房空间小的家庭带来一定困扰。因为厨房地方一共就那么大,台面上更是有其他东西要放,安装了净水器就意味着占了厨房台面空间,显得厨房小不说还不方便。但是方太厨下式净水机就解决了空间的问题,净水机隐藏在内部,设计美观且精巧。

什么净水器比较好?厨下式省地又美观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方太一直致力于研究适合中国家庭的厨电,为了研究净水器,不惜耗费8年时间,从水源处开始研究,最终研发出全新的NSP膜色谱双效净水技术,率先打破高端净水材料靠进口的局面。所以要问什么净水器比较好,选择方太品牌肯定错不了。

“为健康,喝好水”一直是方太品牌的宗旨,我们也相信方太厨电将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幸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