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投学堂2020小熊老师巡讲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2

小熊老师线下巡讲是长投学堂一年一度的线下活动,至今已经是第九年了,这也成为创始人与学员约定见面的一种传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

2020小熊老师宇宙巡讲圆满收官!

2020年8月1日,在古都之城西安开始了第一场小熊巡讲,此后我们到了熊猫之乡成都,海滨之城青岛,美食之都广州,到大本营上海收官举办!

近1800人参与小熊巡讲,小熊老师讲课5400+分钟,飞越5个城市:西安、成都、青岛、广州、上海,走过8870公里。

不夸张地说,今年的巡讲真是,场场有亮点,城城有感动。

在西安场,学员小姐姐给小熊老师和水湄姐送蛋糕,欢迎大家到西安做客;

在成都场,熊猫抱小熊,开心乐不停;

在青岛场,小朋友们学财商,复利要趁早~

在广州场,长投学堂联合滴滴送去夏日专属福利;

在大本营上海场,520名学员参与,谐音我爱你(长投学堂)!

那么,长投学堂是什么?长投学堂于2011年成立,是国内首个推出定制化课程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课程涵盖理财意识启蒙、海内外投资市场及投资品种研究等方向,长投学堂付费用户规模超过500万,覆盖全国356个城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