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保障教学应用常态化,致那些一直以来为希沃点赞的声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2

回想希沃发展历程:遇到过困难,也碰见过壁垒。但是,当一个企业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原则,就会有许多点赞的声音,一直伴随着它走下去。正值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到来之际,希沃已备好满满惊喜,回应这些点赞的声音。

现在,让我们先来聆听这些点赞的声音!

点赞希沃人

@小屋

都是努力的一群教育者,他们执着、热爱教育事业,更是时代的弄潮儿。向你们学习!

@莫莫

希沃因为有你们而更加骄傲

教师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学生因为有你们而更爱课堂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讲师者,则辅助师者更生动、更有趣、更形象的传道授业解惑也

点赞希沃产品

@BruceHui

移动授课改变了传统单一简单的粉笔黑板授课模式,让学习变得有趣生动,学生也更愿意参与到课堂。特别神奇AR,科技的结合让课堂更具色彩,以及授课助手的直播功能,都很实用!!!

@巴蒂

希沃的产品真的有魔力,越用越爱,越爱越用!【点赞符号】

@闵玉兰

好的产品,总是顺应时代而生!

点赞希沃公益

@【团团转】Sunny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希沃的教育情怀会感染并吸引更多有教育情怀的老师们加入到教育公益行!我们坚信一定会有智行世界,雅行世界,爱满天下的美好的教育新天地!梦想的力量!

@梅玲

作为参与公益行的一员,我不仅感受到了大山里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更多的反而是老师们对信息教学的迫切需求。在乡村学校,不但面临着教学物质的稀缺,还面临着教师资源的稀缺。希沃公益行认识到这一点后,除了帮助改善乡村学校教学环境,还希望能给乡村老师带来更多教学思维的启迪。我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一次经历,结束公益行以后每次在群里看到支教学校的老师仍在积极做着与信息化教育有关的事,我都深深感受到老师的力量、教育的力量、梦想的力量!

点赞希沃态度

@严冬在线

希沃为全面发展全国信息化教育默默地付出,她悄悄地走进无数间教室,她悄悄滋润教育人的情怀!

@萌翰宝

希沃是真正在做有良心的教育事业

@Mr.Shi

一个有企业的情怀,不仅仅是为了创造经济财富,更需要创造精神财富。看见了希沃的力量,也看见了希沃的情怀。

这些点赞声一直是希沃前进的动力

而这次重庆展,希沃将会备好最高千元大礼,期待您的点赞

大奖不容错过

盛会更不能错过

快来围观希沃重庆展

精彩不断,惊喜不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