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借助AI智能,科大讯飞学习机让孩子提升成绩又快又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2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老师们就会给广大孩子灌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学海无涯苦作舟”等理念,时刻告诫学生们,要想取得学习上的突破,唯有认真学习才是正确的。然而,在现实中,很多孩子即使花了加倍的努力,成绩依然不见提高,对孩子的学习信心造成了严重的打击!其实,在学习上不仅要努力,更重要的是找对学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科大讯飞学习机了!

作为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讯飞学习提分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以帮助孩子快速提分的同时,让孩子高效自主的学习。实际上,它是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产品,这是科大讯飞基于对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大数据分析,打造出的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产品,这个伟大的举措让孔子提出的因材施教成为可能。也就是说,每天上课、做作业、做练习题、做课外练习等等都将要成为过去,未来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孩子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按照自己的学习方法来进行学习,让学习变得更快更高效。

如今很多学校都已经开学,对家长来说,这真的是像解放了一样。其实对于孩子的学习,作为家长的我们要学会正确引导,而不是选择威逼利诱,这样并不会在孩子的学习方面有任何建设性的效果,我们要从孩子的立场出发,让他们循序渐进的接受学习这件事。

而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以让孩子的学习变得更加的轻松有趣,就像是孩子的好朋友一样,在交流中提供成绩。同时也更像是一名“A.I.老师”,而这位老师的教学经验非常的丰富,它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分析出孩子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比如学习一个章节时出现的问题,真正精准找到学生弱项,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

课堂上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很多孩子都会反映没有把课堂上面的知识弄懂,这个时候回到家里就需要科大讯飞学习机了。不仅如此讯飞智能学习机还增加了智能英语单词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在为孩子制定好学习计划之后,还会为孩子设定每日的单词计划,让孩子自然而然的进入到自己的学习计划中。

当孩子意识到讯飞智能学习机和传统教学的不同之处之后,自然会愿意每天花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但是作为家长的我们要记得,学习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不要让孩子每天都埋头苦学,而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后,更加放松的去学习,作为家长的我们也不要整天逼迫孩子。

作为一款搭载AI技术的智能学习机,科大讯飞学习机不仅能让孩子们的学习效率变得更高效,更重要的是为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对解题方法带来了更多可能。因此,这款科大讯飞学习一上市便得到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普遍欢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