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记录?资深专家一键删除,保护隐私刻不容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6

如何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记录?相信大部分朋友看到这句话都会说:这还不简单,清空或是直接删除对话框不就行了。是的,清空或是删除对话框,微信界面是看不到微信聊天记录了,但这样的删除只是表面删除,实则通过恢复软件很容易便能恢复出来,那怎样才能把删除过的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干净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删除秘籍一:删除微信应用

如何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记录?上面有给大家说过最常使用的左滑删除或是清空记录是最容易被恢复的删除方式,怎样才能达到数据最大化损坏,降低恢复概率,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便是删除微信应用。

具体方法: 长按微信点击软件上方的x删除APP,或是打开手机设置,点苹果账户进去,点icoud,iphone存储空间,找到微信的图标点进去后删除微信应用便可达到删除微信聊天降低恢复概率的效果了。

删除秘籍二: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如何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记录?有些人可能会将手机直接恢复出厂设置或是刷机,那这个方法相对比较彻底,因为手机恢复出厂后除了自带的应用外,之后下载的其他软件会被一并清空,微信中的聊天记录也自然也没有了。

友情提示: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会清空手机中所有的数据,如果你只是想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聊天记录,用此方法显然有点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尴尬了,建议还是通过删除软件来彻底删除部分聊天记录,其他数据更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删除秘籍三:专业软件删除

如何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记录?无论是删除微信软件还是抹掉手机内容,微信中所有好友的聊天记录势必都会受到影响,对只想针对性删除某个好友的伙伴来说不实用,那怎样做才能不影响其他好友的聊天记录,只彻底删除某一个好友的聊天记录呢?【恢复大师 】是你最好的选择,百分百彻底,关键是彻底删除后不留痕迹,即使找电脑高手也无法恢复以往的微信记录。

下载方法:

1.打开微信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点击下方的立即预约,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隐私保护 ”的类目全部删除或指定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2.苹果手机打开APPstore,根据下图图标,搜索安装正版【恢复大师】 APP,在恢复大师APP首页选择“隐私保护 “的图标就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了。

如何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记录?隐私安全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你正在为彻底删除某个人的聊天记录而忧心,把它交给恢复大师便可以轻松解决你的困扰了,约起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