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竞价推广健康账户标准是什么?预算减少怎么保证转化不下降?

来源:肖运华博客 时间:2020-10-26

问:SEM推广健康账户的标准是什么?

答:

① 账户里推广计划数≥2个 ,不同产品放在不同计划,不同词性匹配不同单元,方便管理的同时可以有针对性撰写创意,提升相关度

② 创意中通配符使用率>60% ,特别是产品词对应的创意通配符使用率要达到100%。通配符可以飘红 ,从而吸引用户点击,提高点击率。

此外,使用通配符也有助于增加潜在受众搜索词、关键词、创意三者的相关度 。但若账户内关键词字数较多,建议使用自然飘红形式,即在创意中展示关键词词根或近义词,打个比方如婚纱摄影,可在创意中展示、婚纱、摄影、拍婚纱、婚纱照等,这些词根也会飘红。

③ 核心推广单元里的关键词数≤30个,大概在5-15个左右 。若单元里词数过多 ,则很难保证单元主题鲜明,可能引起相关度问题,从而影响质量度。若这个单元为长尾拓量单元,则不必遵循。

④ 同一个单元里的创意数要>1条,最好能有2长2短 ,其中短创意主要作用于移动端推广,短创意设备偏好建议选择移动设备优先,移动端可展现字数较少,长创意容易截断。

⑤ 多创意可设置优选方式。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使用优选而非轮替,让用户自主选择喜欢的创意。

问: 预算减少的情况下,怎么保证转化不下降?

答:做四象限分析,找出一段时间内产生了转化的词,稳定排名 ,暂停没有产生转化的词;优化成本高的词,尤其是转化少成本高的词;优化关键词质量度,降低点击成本;拓展转化好相关词。

另外只要日转化量足够,可以考虑使用搜索oCPC ,在有限预算内,控制成本,保证转化量。

本文来自肖运华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xiaoyunhua.com/368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