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企联怎么样?怎样选择互联网广告投放媒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0-27

如今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蓬勃发展,媒体数量也日益增多,广告密度增大,使受众分流,单一媒体的流量覆盖率随之下降。制定有效的媒体组合策略,提高广告投放效果,也更加重要。

1、媒体组合应扩大目标市场的覆盖范围,扩大受众总量,选择的媒体在受众范围及特特上需要要互补,使广告尽可能广泛触达所有诉求对象。

2、搭配不同的广告媒体,增加广告投放频次和达到受众的机会,处长广告注意力时间,增加用户兴趣。

3、各媒体周期上相互配合,如,APP媒体开屏5秒,搭配微信软文推广相结合,不仅可以快速提升品牌曝光量还可以详细介绍产品,加强受众对广告信息的深入了解,增加用户诉求效果。

面对众多的广告媒体,受众对媒体选择的自主权加大,在实际的广告投放中媒体组合不能拘于形式。对互联网广告进行合理有效的重新整合,利用多种途径向受众传播广告信息,并经过互联网媒体协调组合,实现目标效果。受众将会有很多信息接触点,能够确保接收统一、连续、系统的广告信息。让受众可以快速理解广告内容。

如何选择媒体组合策略非常重要。通过使用各种现代化工具,建立充足有效的数据库,对各种影响广告效果的因素,进行量化分析比较,为媒体组合决策提供基础的参考数据。同时,通过工作中积累经验,尽量使得媒体组合效果达到最优。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