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赞科技荣获2020中国私域行业年度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7

10月23日,2020中国私域流量行业大会在深圳召开,1000多家消费型企业和私域服务商共聚一堂,共话私域。大会其中一个重磅环节,便是“2020中国私域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的奖项揭晓,虎赞科技荣获“年度行业推动奖”。

虎赞科技市场营销负责人张春光在领奖时表示,感谢行业对虎赞的认可,我们在私域这个赛道上已经有六年了,目前不仅有SaaS工具、还有运营支持以及投放业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私域流量解决方案,做私域,找虎赞,期待能和所有企业一起探索私域的无限可能!

“2020中国私域行业年度大奖”旨在通过专业遴选和梳理,表彰在私域体系构建中具有卓越表现和创新能力的机构与个人,以榜样的力量为行业提供可借鉴的范式,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奖项的评选方法采用评委会专业提名、企业自荐两种方式,过程分为初评、复评两个步骤。依据专家评委提名推荐、企业公开资料(或企业提交资料)等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入围名单。复评由评委会投票决议出具最终结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