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永久清除?彻底删除,掩埋内心的小秘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7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永久清除?现在经常使用微信大部分可能有的已经上有老下有小了,所以一些事情不想让家人知道,以免他们跟着担心。也或者是一些非常私密的话不想被另一半看到。那我们这些所谓的小秘密要是不想被人发现,最好是将这些数据彻底清除干净。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可以将数据彻底清除的途径,来掩埋我们内心的小秘密。

我们以苹果手机为例,一般iPhone删除其实是分两个部分的:那就是设备上面和iCloud云端里的。

首先我们先说说iCloud上面怎么能删除干净。我们点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点iCloud,发现有一个叫储存空空间,iCloud里面的备份都这里面。点开之后就会发现,备份的大小在这里都是可以看到的,我们继续点开这个备份,点开之后可以看到的所有的备份数据。

比如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QQ记录,这些数据都是苹果的一个自动备份的功能开启自动上传到云端的。这个功能要是开着,就相当于自动备份了。

这个微信数据存在iCloud云端,如果知道苹果id账号和密码我们用另一台苹果设备是可以下载下来查看的,这个一定要删了,要不即使不拿到手机也能查看聊天记录。

微信相对于ios系统来说是一个第三方软件,由腾讯公司开发。我们常用的删除最简单的就是左滑删除聊天对话框,这种最简单,但是没什么作用,恢复软件90%以上删除的都能被恢复出来。

在苹果商店有好多可以恢复已删除数据的软件,既然有可以恢复删除数据的软件,那肯定也会有可以彻底删除数据防止被恢复的软件,如果我们自己手动删除无法达到不被恢复的效果,不可以找专业的技术人员帮我们删除,这样方能高枕无忧!

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关注,点击左下方【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选项即可,工程师会在接到需求的第一时间联系你,了解清楚数据的存储情况,制定出针对性的删除方案,和工程师确认好方案后,工程师就会着手删除数据,既可以指定彻底删除某人的微信记录,也可以全部彻底删除。方案有很多,任你挑选。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永久清除?苹果手机除了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以外,还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获取,打开运行APP,进入主页之后,同样选择【隐私保护】选项,需要注意的是,下载恢复大师前一定要认准官方图标和名称哦!谨防假冒产品。可以扫码下载官方正版APP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永久清除?大家要想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最好的办法还是找专业的技术人员操作,这样删除之后的数据也是有保障的,另外一定要认清恢复大师的软件名称和图标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