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这波组合彻底删除法,简直绝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8

怎样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而且还是永久删除那种,不可以让人恢复出来呢,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想法。像我们日常微信聊天中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不能被别人看到,习惯性的聊完之后去删除,但是这样的删除是做不到永久删除的,还都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想要永久删除部分聊天记录,还得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方法了。

左滑删除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吗?

左滑删除是所有删除方式中,恢复概率最高的,几乎达到100%,所以如果你的数据删除后不想被恢复,尽量不要单独使用左滑删除这一种删除方式,可以用组合删除法,左滑删除后数据会被标记为已删除,这时候我们在想办法把这部分已删除的数据覆盖掉,那就可以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了。至于如何才能覆盖数据,那就往下看吧。

第一种:清空聊天记录法

操作步骤:打开联系人对话框,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清空聊天记录。

这种方法直接在微信上面清空和好友的聊天记录,简单删除掉这个人的记录,同时不影响其他人的聊天记录保留。只是这种方法的话做不到彻底删除,只能降低恢复的概率,还是通过专业的技术方法还是可以恢复的。

第二种:卸载微信法

操作步骤:打开手机设置,点通用,点iphone存储空间,点微信,选择卸载APP。

这种方法是直接删除掉微信这个软件,使得微信记录没有地方可以保存,而从手机上去抹除掉。这个方法是会把所有的微信记录全部删掉的,容易引起别人怀疑,也会丢失其他重要的聊天记录。最主要的还是不能彻底删除,还是有恢复的概率。

第三种:找专业的数据公司删除

怎样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前两种方法其实都无法保证数据可以被永久删除,想要彻底删除找专业的数据删除公司进行数据抹除,通过专业的技术手段彻底删除掉微信记录,并且可以选择性抹除,其他的数据不会有任何影响。删除之后,不管是任何第三方恢复公司也都是无法恢复的,真正的是让大家做到了安心。

使用于所有手机的删除方法:

怎样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手机搜索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行关注,点击左下角【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然后在首页点击【隐私保护】的类目进行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使用于苹果手机的删除方法:

怎样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获取,进入主页之后,同样选择【隐私保护】选项提交预约,另外恢复大师一定要认准官方正版图标和软件名称哦!谨防假冒产品。

怎样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小编在这提醒大家,想要数据安全,那就得找专业的公司去操作,毕竟删除之后是有保障的,如果我们自己简单删除,到时候被别人恢复出来了,那可就损失“惨重”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