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提分必选“咔嚓数学”高考数学快速提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30

“高考数学拖后腿错失名校?”“数学成绩总提不上去?”“学会了公式,却怎么也不会用?”“兜兜转转对数学还是没有头绪?”“想总结归纳,却不知从何下手?”“刷题刷到没有耐心?”“几何、函数,咋学也学不会?”“数学成绩差形成恶性循环怎么办?”……

数学还是那个数学,我已不再是那个我——咔嚓数学基于历年高考考点及命题规律,协助学生针对高考进行精准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效率,以及帮助学生提升应试能力,有效、实效、高效实现高考数学提分。

产品介绍:

咔嚓数学是一套针对高考数学全国卷的自学体系,由一台定制平板电脑含配套的录播系统性课程再加两本笔记(高考数学119分核心基础速成体系+高考数学140分压轴题进阶体系)组成。

【第一阶段:高考数学·119分核心基础速成体系】

其针对的是数学成绩薄弱需要快速提分或是一轮复习阶段的学生(高二下学期即可使用),这阶段的总课程时长在13个小时左右,每一个提炼精华的章节分为多个小节,每个小节的时长约为15分钟,这大大方便了学生进行学习规划和使用,学生完全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学习。咔嚓数学建议为了更好地吸收知识点,这一阶段的学习时间为20个小时,每天学习40分钟,一个月即可学完。若是基础较差,可以花费时间多一些,多巩固几遍进一步夯实基础。

【第二阶段:高考数学·140分压轴题进阶体系】

其针对的是高考数学中的两道压轴小题及两道压轴大题。对于压轴题很多学生在考试时是处于放弃状态的,咔嚓数学建议数学成绩平时110分以下的同学,可以在巩固好119分核心课程的基础上,再去攻克压轴题。这部分的课程时长约15小时,建议学习时长30个小时。

【第三阶段:高考数学·应试能力提升】

①结合“咔嚓数学专题训练卷”进行解题速度提升。

每一个章节内容结束,学员可以进行专题训练卷的练习。针对每个章节(如数列),每套试卷出三个类型的考题,在规定时间内,把三道题完全做对,即可过关。若出现错误或是没有答题完毕,换另外一套试卷继续练,直到在规定时间内完全答对为止。这样一来,既可以有效巩固知识,又可以高效提升应试能力。

②结合“咔嚓数学120分系统训练卷”进行习惯的培养,目标1小时120分。

高考考的不仅仅是学生会不会解题,更是考验学生有没有能力在规定时间内把能得的分数拿到手。往往有一些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忽略了答题速度的训练,题目做不完,更来不及检查,考出的实际分数比理想分数相差了二三十分。

高考数学考试总时长为120分钟,两个压轴小题一般需花费15分钟左右的时间,两个压轴大题一般需安排20-25分钟的时间,若想把高考数学成绩稳定在高分段,必须要留出20-30分钟的时间来进行全卷检查。这样算下来,留给前面基础题目的时间仅有60分钟,这也是多年高考无数考生和老师总结的合理时间规划。咔嚓数学120分系统训练卷,不含高考压轴题,针对的就是120基础分,从解题策略和解题习惯上帮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把该得的分数稳定拿到手。

③结合“咔嚓数学查缺补漏卷”进行应试策略及检查习惯的培养。

最后进行高考模拟卷的练习,在这个过程中掌握应试策略,查缺补漏,并养成做完检查的好习惯。

【产品的6大优势】

1、更方便:随时随地想学就学,不受时间、地点的约束

时间利用率非常高,高三学员一周只休息一天,培训班学习需要跑来跑去,为了上一节课半天时间消耗掉了,时间成本高,而且只能周末,学习机动性低。咔嚓数学这个学习模式就不受时间约束,不仅仅是周末,周一到周五也可以学。咔嚓数学定制平板电脑有后台设置,学习期间不能联网,所以这台设备只能用来进行课程的学习,不能娱乐上网,这也决定了这台设备是可以带进学校的,平时在校大课间或者晚自习都可以自行安排时间学习。艺考生去外地集训,都不影响学习,想学就可以学,非常方便。

2、更自由:想学哪里就学哪里,不受学校进度、辅导班进度的影响

每位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重点。扎实的板块一带而过,薄弱的板块可反复多次学习。不用像班级课程一样要顾及其他同学,也不会因为跟不上老师进度听不懂而掉队,自己制定学习规划不会有学习时间的浪费,学习效率极高。

3、更简单:提炼题量约为一般教辅(比如五三)的20%,学习时长约为一般机构课程的30%

花别人三分之一的时间,做别人五分之一的题,还比别人考得好,成就感爆棚!咔嚓数学放弃高一高二课程的通篇复习,过滤掉70%全国1卷不碰的考点,精准针对全国1卷的命题方式进行有方向的学习和训练,不像一般教辅书中会包含全国每个省的数学考试,各省的命题方向和命题重心都有不少偏差,所以咔嚓数学可以大大降低学生的学习无用功,事半功倍。

4、更有效:押题命中率高

2018年押中全国1理科卷132分考点(中题率88%)押中全国1文科卷135分考点(中题率90%);2019年押中全国1理科卷141分考点(中题率94%)押中全国1文科卷145分考点(中题率97%);2020年《咔嚓数学》再创佳绩!押中2020高考数学145分考点(中题率97%);

并且研发会根据考纲的变化而做出相应地调整,以确保学生学习的内容都是最新的考点。咔嚓数学压轴题进阶笔记在2020年高考全国1卷和全国新1卷(山东卷)中,完全押中四道压轴题。

学员提分显著,2020年高考120分以上学员占比超过50%,110分以上学员占比超过80%, 所有学员分数均在100分以上。

5、更省钱

咔嚓数学仅为同行业高三年级课外大班课的50%左右,一对一辅导的费用30%左右。

6、更省心

家长不用再为给孩子找老师而发愁,也不用再来回奔波接送孩子补课而劳累。学习过程可视,应试能力提升过程家长可全程参与监测,能见证孩子成绩快速提升的点点滴滴。

【学生真实反馈】

学生1:深圳市盐田高级中学-唐同学

学习情况:①文科生,基础薄弱②害怕数学科目;学前成绩:70,学后成绩:110,提升分数:40分;

学生2: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张同学

学习情况:①成绩优秀②希望冲击名校;学后数学成绩:140+,学习动机:先人一步完成高考数学的复习;

学生3:深圳市罗湖外国语学校-郑同学

学习情况:①高中基础很差②对数学失去兴趣;学前成绩:30分,学后成绩:90分,提升分数:60分,花费时间:2个月;

学生4:翠园中学-董同学

学习情况:数学一直不是很好,到高二期末的时候只考了40多分,后来经同学介绍使用咔嚓数学,很喜欢这种学习模式,跟学校课程和校外辅导班都不一样,效率很高,高考数学成绩111分;

学生5:翠园中学-胥同学

学习情况:数学一直是我的弱势科目,一般分数也就及格边缘,用咔嚓数学先把自己的短板补上了,分数稳定在110分以上,高考数学成绩118分;

学生6:翠园中学-简同学

学习情况:咔嚓数学学习的过程是挺轻松的,老师把考点分的很细,每一节课就20分钟左右学完了感觉就来了,同类型题一下就看懂了那些套路,高考数学成绩131分。

同学们,你的数学有救了,高考数学硬核提分,选择咔嚓数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