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平板MAXHUB全链条客户服务,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智能革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30

MAXHUB作为国内交互智能平板这个高科技细分领域的领头羊,自2017年品牌创立至今,已经连续蝉联三年国内会议平板市场市占率冠军,在京东、天猫等电商渠道的销量也始终遥遥领先。

MAXHUB之所以能连续三年坐稳国内销售冠军的位置并非易事,正是凭借着重视用户体验、将用户放在首位的理念,以及倾其全力投入研发,不断掌握核心技术的实践。目前,已有一半的中国500强企业都在使用MAXHUB的产品,MAXHUB也在金融、地产、医疗、零售、政府等多个行业拥有了十分成功的落地案例经验。而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拥有雄厚科技实力的科大讯飞,也选择了MAXHUB会议平板来升级企业自身的智能化体验。

“在使用MAXHUB之前,我们的展厅使用的是电视一体机,不仅在外观上不够简洁大方,功能上也需要配备其他小主机。操作不便也比较占地方,同时还存在误触的可能,影响企业形象。”

会议平板MAXHUB,是更轻量级、一体化高度集成的智能硬件。它摆脱以往显示设备需要搭配多个主机的传统展示方式,能帮助节省更多空间,在无须扩建的情况下让每一平米的展厅都发挥更大价值;同时外观上MAXHUB会议平板采用一体化设计,天线内置,U型壁挂使整机更加贴近墙面,环境融入感强;全金属机身铝拉丝+抛光工艺,既有视觉上的拉丝质感,又有平滑的触感,侧边太空灰圆弧侧边,能够显著提升企业形象。

“以前的产品容易误触,一个小飞虫碰到了就会自动播放视频,用了MAXHUB之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会议平板MAXHUB的简洁交互界面、一键开关机等简易操作,大大降低了学习成本,在重要领导接待展示中,防误触功能也能够保障显示屏不会因为设备临时出状况而影响对方印象,助力企业科技化成果更好地呈现。并且通过自研的AI技术与MAXHUB相结合,科大讯飞在展厅打造了全新的交互展示一体化数字平台,为用户展示了AI政法、AI医疗、AI教育、AI城建等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效赋能行业数字化建设。

集多种高新科技于一体的MAXHUB会议平板,还被应用在科大讯飞的会议室当中,助力科大讯飞内部办公效率的提高,激发员工的创造力。会议中,不同的方案均能通过MAXHUB进行展示,通过MAXHUB的无线投屏、智能触控功能实现交互式演示,还可以通过个人平板可以控制超清大屏,随时对屏幕内容进行操作,简单便捷的操作可以让工作人员更高效地展示相关内容信息。

MAXHUB会议平板以简约时尚的外观、便捷易上手的操作、智能交互深的强大功能特性,为众多企业提供了更良好的展示效果,同时也切实提升了会议协作沟通的效率。与此同时,MAXHUB还建立起了从售前到售后的客户服务全链条,并通过设立区域备件仓,有效提升了售后备件整体物流效率和服务响应效率。毕竟让客户买得安心,用得更放心,是MAXHUB始终摆在首位的服务理念。

双十一年终购物节临近,在活动期间,MAXHUB天猫旗舰店部分商品参与每满300元减40,上不封顶,更有抽奖赢好礼、分享得优惠券、晒单好评得E卡等优惠活动。赶快来参与免费新品试用活动,让MAXHUB的科技魅力,为企业增添新的生产力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